外研社英语五上《I feel happy》教学设计

2016-08-24  | 教学 外研社 设计 

  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

  (1)学生能够熟练认读这些单词: happy, sad, tired, bored, hungry.并能根据情景运用这些单词描述自己的感觉。

  (2)在情景教学中,学生能够理解句型How do you feel?能够口头运用I feel……描述自己的感觉。

  (3)在读词过程中体会字母及字母组ts/ds/tr/dr/ch/j/dg的发音。

  2.能力目标

  学生用所学语言谈论自己及他人的心情和感受。

  3.情感目标

  教育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了解他人的情绪和感受,会用英语表达心情,在学习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

  教学重点:

  如何询问别人的情绪,以及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

  教学难点:

  用英语表达情绪的原因。

  教学用具:

  多媒体辅助教学,单词卡片,磁带,录音机。

  教学方法:

  采用任务型教学方法,让学生亲身体验,大胆实践,积极参与,共同合作交流。情境教学法,创设能引导学生主动参与的教学环境,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掌握和运用知识的态度和能力。

  教学过程:

  一、课前预习

  1)小组交流脸谱知识,并合作简单制作喜怒哀乐等脸谱;

  2)交流自己平时遇事的表情。

  3)试着读一读下列单词,明确汉语意思

  Farm,tired,won,ruler,smell

  二、自我检测

  《配套练习册》

  三、交流问题

  讨论最近发生的影响心情的事情。

  四、教师指导

  1)学生展示制作的脸谱并做简单说明,如:I’m …

  2)Listen to the chant,and say:What is he feeling?

  3)出示本课单词让学生试读,检查学生预习成果,同时展开练习。然后单词训练小游戏,让学生牢固的掌握单词。

  4)说明:每个人遇到不同的事情会有不同的心情,呈现问题:How do they feel now?Let’s listen snd find.

  5)分析不同心情的原因,学习win---won,help—helped,lose—lost,smell,hungry

  6)Listen and repeat,then practice.(个人或小组)

  7)Read and think:How do they feel?

  ①I lost my cap.I was very .

  ②My father bought a new kite for me.I feel .

  ③I have nothing to do.I feel .

  ④Yesterday I didn’t do my homework.My teacher was .

  8)Finish exercise3 on page 54.

  9) 在读词过程中体会字母及字母组ts/ds/tr/dr/ch/j/dg的发音。

  10) What have we learn today?(今天我们学到了什么?)

  让学生大声对着黑板说出本课学会了什么。

  五、针对性作业

  1) Read the passage for 3 times.

  2)调查老师或同学今天的心情:Are you…?或Do you feel…?

  板书设计:Module 9 Unit 2

  I feel happy. Are you …?

  tired. Do you feel…?

  hungry.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英语五上“I feel happy”教学设计》摘要: 教学方法: 采用任务型教学方法,让学生亲身体验,大胆实践,积极参与,共同合作交流。情境教学法,创设能引导学生主动参与的教学环境,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掌握和运用知识的态度和能力。 教学过程: ...
相关文章幸福的家幼儿园活动整合英语
三年级英语上学期期末试卷(二)小学五年级英语综合试题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illy Bee》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The travel Pla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How can we go to Beijing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invite Danny and J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go to Beijing》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eijing is Great》教案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三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二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一
湘少版英语五上《Can I use your pencil,please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