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五年级上《You can play football well.》教学设计

2016-08-23  | 教学 陈述句 疑问句 

  教材分析:

  能听、说、读、短语和单词以及句子,会用含有can句型谈论。要求能在真实语境中正确运用并能读懂简短语篇。

  学情分析:

  五年级上册是小学阶段学生学习英语的一个顶峰阶段,也是培养学生听、说、读的能力的关键时期。进入五年级的英语学习,教材的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出现了一些与日常生活较为密切的故事学生在掌握了一定的单词量的基础上,会为自己能读懂这些英语短文而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应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引导、培养学生进行大量的阅读。因此,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预习(自己找出并扫除阅读中的单词、句法等障碍,了解文章大意。)、做学习笔记、复习等,另外,应关注学生英语书面表达等笔头训练。

  教学目标:

  学习情态动词can;掌握含有can的陈述句 ,一般疑问句,否定句。

  I don鈥檛 play well.

  You can jump really high.

  You were very good at baskeball.

  You can catch the ball well.

  Lingling is a fantastic goalkeeper.

  教学重点:

  掌握含有can的陈述句 ,一般疑问句,否定句。1,句型:Can you ...? I/He/She can .....very well/ very badly.2, 单词: well, badly, really, team, control, catch, fantastic.

  教学难点:

  联系实际,描述其他活动。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

  教师说一些学过的动词和动词词组,学生重复并做动作。

  学生回答问题的同时,教师在黑板上写fast 分组讨论,小组学习讨论。

  二、课文导入

  Can you run fast?

  Can you jump high?

  Can you play football well?

  Are you good at basketball?

  把全班同学分成三部分,角色表演课文。

  三、课文教学

  (1)活动1

  播放磁带,学生听然后回答问题:

  ①。 Can Lingling run fast? (No,she can鈥檛.)

  ②。 Can Lingling control the ball?(No,she can鈥檛)

  ③。 Can Lingling jump high? (Yes,she can.)

  ④。 Can Lingling catch the ball well? (Yes,she can.)

  (2)学生独自做SB活动3,然后和同桌说一说

  (3)全班一起做练习2

  (4) 全班一起完成练习3

  先让学生看懂问题,然后教师播放磁带。每一句话后停顿,学生找出答案。这个练习不难,让学生独立完成,然后在小组内对答案

  四、课后作业

  调查班里同学们的体育爱好,以表格的形式完成。

  板书设计:

  Module 6 Unit 1 You can play football well?

  Can you catch the ball well?

  Can you control the ball well?

  jump high, run fast, jump far.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五年级上“You can play football well.”教学设计》摘要:,应关注学生英语书面表达等笔头训练。 教学目标: 学习情态动词can;掌握含有can的陈述句 ,一般疑问句,否定句。 I don’t play well. You can jump really high. You were very good at baskeball. You can ...
相关文章Unit 4 It’s warm today第三课时run、play football 、jump rope
大班英语-play the ballUnit 8 At the weekends 1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illy Bee》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The travel Pla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How can we go to Beijing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invite Danny and J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go to Beijing》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eijing is Great》教案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三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二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一
湘少版英语五上《Can I use your pencil,please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