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吃晚饭易发胖 你知道吗

2016-08-12  | 布斯 帕特 智利 

  智利大学科研人员最近研究发现,没有吃晚餐习惯的孩子与按时吃晚餐的孩子相比,发胖的可能性要高出一倍。智利研究人员是通过对500多名小学二年级学生进行调查后得出这一结论的。

宝宝不吃晚饭易发胖 你知道吗

  负责此项研究的智利营养学家帕特里西亚布斯多斯指出,由于智利人的进餐时间普遍较晚,近70%的智利家庭晚间习惯用鈥溚聿桠澣〈聿汀6嗣窃阝溚聿桠澥蓖ǔ3悦姘⒒朴汀⒐椿蛱鸬悖苌偕闳胧卟撕退瘸哉M聿蜕闳肓烁嗟闹竞腿攘浚饩驮斐珊芏嗖怀酝聿偷暮⒆釉嚼丛脚郑矣涣肌

  另外,布斯多斯指出,饮料和果汁也是造成儿童肥胖的原因之一。调查显示,智利在校学生每天摄入400毫升果汁和饮料。这些高热量低营养的饮品往往会取代牛奶。布斯多斯强调,乳制品摄入少的人发胖的几率是常人的2至3倍。儿童阶段乳制品的摄入尤为重要,每日喝4杯牛奶就可以保证一个儿童生长发育中对钙的需求。

  小精灵温馨提示:

  专家建议儿童应保证有规律的进餐,每日至少进餐4次,这样就可避免因过饥或过饱而出现的饮食和健康方面的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不吃晚饭易发胖 你知道吗》摘要:调查显示,智利在校学生每天摄入400毫升果汁和饮料。这些高热量低营养的饮品往往会取代牛奶。布斯多斯强调,乳制品摄入少的人发胖的几率是常人的2至3倍。儿童阶段乳制品的摄入尤为重要,每日喝4杯牛奶就可以...
相关文章让孩子好好吃饭的黄金法则孩子吃饭要遵循“黄金法则”
吃好早餐等于吃补药孩子吃饭有“黄金法则”
5种气味影响孩子健康 别给孩子闻
孩子换牙了 家长要弄清这几个问题
土豆这样做 孩子能吃十碗饭
孩子睡觉时这2个时间段不要打扰他 易影响孩子长
什么是儿童生长痛 儿童生长痛怎么办
宝宝感冒喝点水果汤 告诉你秋天预防宝宝感冒的小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玩手机 引导孩子玩手机的方法
玩手机的危害 宝宝可以玩手机吗
什么是氟斑牙 儿童患氟斑牙形成的三个诱因
秋天孩子抵抗力差 想要娃少生病饮食要牢记三原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