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筷子中隐藏着千万致命毒害 你不要再用了

2016-08-10  | 饮料杯 立方 筷子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鈥溡淮涡杂闷封澮苍嚼丛绞艿角囗踔猎诨厥程茫灿行矶嗳耸褂免溡淮涡酝肟赈潱猛昃腿樱赐氲氖奔涠际∠铝恕2唤鲇型肟辏褂锈溡淮涡砸媳潯⑩溡淮涡阅谝骡潯⑩溡淮涡韵嗷潱淮涡杂闷返亩恿性嚼丛匠ぁ

  一、越来越多的鈥溡淮涡杂闷封澑嗣堑纳畲捶奖

  然而,从环保的角度看,在这方便、快捷的背后是大量资源的浪费与垃圾的堆积,带来了无穷的后患,据调查,目前国内有上千家企业生产木制筷子,年消耗木资源近500万立方米。全国林木年采伐量约4758万立方米,这些筷子就占了10。5%。生产筷子的过程中,从圆木到木块再到成品,木材的有效利用率有60%。

  现在的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在外面吃一餐或者两餐,更有甚者一天三餐都在外面吃。这就不可避免的会用到一次性筷子,都是为了图方便(包括自己在内,实在是懒得去洗刷了),免得清洗。在没看到这篇文章之前,或许大家都觉着没有什么,但是当你耐心的仔细的看完本文内容后,你就会发现这鈥湻奖汊澲蟮降滓亓耸裁矗舜ツ烤摹⒛康煽诖敉猓够嵊惺裁创驶阈稳菽愕恼鹁

  二、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一次性筷子的制作过程

  1、砍下竹材(很多来自东南亚)。

  2、竹子砍下后,工人用机器将其切削成竹条,再加工成筷子的形状。

  3、经硫磺熏白或双氧水漂白(并非消毒)。

  一次性筷在制作过程中,为了保持较好的卖相, 通常会经过硫磺熏蒸或是双氧水漂白的工序, 经过漂白过的筷子,会白的不像是竹子或是木头。

  4、晒干、烘干,加工成你我所见的筷子。

  5、装箱或裸露进行运送。

  6、裸筷包装(毫无消毒)。

  从工厂到码头装船,然后从东南亚的港口一路到中国, 筷子大概在船上住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来,船上的老鼠,蟑螂等在筷子上爬,排泄, 但老鼠,蟑螂大概不会咬或吃筷子, 因为它们知道泡过双氧水或熏过硫磺的筷子不好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种筷子中隐藏着千万致命毒害 你不要再用了》摘要:在内,实在是懒得去洗刷了,免得清洗。在没看到这篇文章之前,或许大家都觉着没有什么,但是当你耐心的仔细的看完本文内容后,你就会发现这方便之后到底隐藏了什么,除了触目惊心、目瞪口呆外,还会有什么词汇形容...
相关文章筷子主题之各种各样的筷子三双筷子的谈话
中班主题活动:筷子对对碰中班主题活动:有趣的筷子
给宝宝挑衣服的原则 给宝宝挑选衣物记得看标签
你会给孩子挑衣服吗 给宝宝挑衣服的注意事项
这些玩具有毒你知道吗 一定要注意这些玩具别给孩
这些文具有毒 你敢给孩子用?
家长注意 这些文具有毒严重可致癌
给孩子买饭盒注意这数字 再给孩子买
安全座椅再现新标准 检测有毒物质要重视
三岁女儿把药当糖吃 结果这样来了
四岁宝宝患白血病 因为甲醛超标爸妈感到惭愧
据报道儿童彩泥多数不合格 你还给宝宝玩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