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不可错过的增高补钙食谱

2016-08-10  | 小白 维生 儿童 

  儿童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对孩子来说,饮食的营养是非常需要的,但是儿童吃什么才能长高呢?

  一、吃什么能长高

  1.牛奶

  牛奶营养丰富、容易消化吸收、物美价廉、食用方便,是鈥溩罱咏昝赖氖称封潱顺柒湴咨衡潱亲罾硐氲奶烊皇称罚哂械脑允瞧渌魏稳嗽煊范嘉薹ū饶獾摹

  2.菠菜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尾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其中丰富的铁对缺铁性贫血有改善作用。

  3.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鈥溞∪瞬吴澲啤:懿犯缓抢唷⒅尽⒒臃⒂汀⒑懿匪亍⑽谹、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营养成分。

  4.橘子

  柑橘果实营养丰富,色香味兼优,既可鲜食,又可加工成以果汁为主的各种加工制品。柑橘产量居百果之首,柑橘汁占果汁的3/4,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二、儿童增高补钙食谱

  虾皮碎菜蛋羹

  原料:虾皮5克、小白菜50克、鸡蛋1个、调味品等。

  制法:

  1.用温水把虾皮洗净泡软,然后切得极碎;

  2.小白菜洗净略烫一下,然后也切得极碎;

  3.将虾皮、菜末与打散的鸡蛋相混匀,少加水;

  4.加少许调味品,上锅蒸,或以微波加热3鈥5分钟。

  营养功效:虾皮含有丰富的钙和磷,是很好的食品,应该让宝宝从小接受。小白菜经汆烫后可以去除部分草酸和植酸,将更有利于钙质的吸收,鸡蛋的好处自不必说。这样一份蛋羹,至少能满足6个月大的宝宝全天蛋白质需要量的30%,钙质需要量的10%,为宝宝的骨骼发育添砖加瓦。

  汆肝肉小丸子

  原料:鸡肝、鸡肉各20克、南瓜50克、半个蛋清、葱末、姜末等。

  制法:

  1.鸡肉去筋膜与鸡肝一道切成茸;

  2.加葱末、姜末、半个蛋清后向一个方向搅拌;

  3.南瓜切碎,下油锅略炒,添水烧开后,下入肉丸,浮起即熟。

  营养功效:富含多种维生素、脂肪和蛋白质的小丸子,会让宝宝长得更茁壮。尽管是动物性原料,但是非常软嫩好消化,一般10个月以上的宝宝都可以顺利地接受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不可错过的增高补钙食谱》摘要: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其中丰富的铁对缺铁性贫血有改善作用。 3.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
相关文章补钙食谱:鸭血豆腐汤给宝宝补钙要适量
补钙食谱:银鱼豆芽小儿补钙食谱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