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的秘密

2016-08-08  | 庄里 特来 事大 

  在一个名叫卡什尔的小村庄里,有一个神奇的猎人,为什么说他神奇呢?因为他在刚出生的时候就已经会说话了,过了几个小时,他就已经会走路;又过了几个小时,他就已经长大;第二天,他就扛起父亲挂在墙上的那把猎枪,要去森林打猎了。

  父亲母亲对这件事大为惊异,可是他们没有办法阻止他。几天以后,大 家看这个猎人长得这么快,虽然奇怪,但慢慢地也就看习惯了。大家发觉他 竟是一个很老练的猎人,在出生那天第一次打猎,就不仅杀了几只小野兽, 还杀了一只象和一只野牛。事情虽然很奇特,但是人家看他这样会打猎,也 就觉得没有什么可诧异了。他继续这样干下去,杀死了许许多多野兽,扫破 了一切猎人的纪录。不久,人人都知道他是个了不起的猎人。

  他在狩猎时,打野牛特别内行。他杀得非常多,直杀得那些野牛惊惶万 分。因此有一天,所有的野牛就开了一个会,商量如何阻止这位猎人,不让 他这样大量杀害他们。会议决定,由一头母野牛变成一个漂亮的姑娘到他那 儿去。这姑娘有着非常好看的皮肤,长着美丽、乌黑、浓密的长发。

  她走到猎人家里,要求见他。他的母亲问她有什么事?她说,自己是从 另一个城市来的,因为听见他打猎的名声,对他很敬慕,特来问一问他愿不 愿意收她做妻子。猎人那天下午正好在田里干活,一听说有位美丽姑娘在家 里等看他,没等把土堤上的工作干完,就把弯刀往灌木丛里一丢,把铁锹往 堤边一掷,立刻回家去了。他经过那条小溪时,不象平常那样,只洗洗他的 脸、手和脚,而洗了胸部,洗了整个胳膊和大腿。当他看见那位等着他的美 丽姑娘时,欢喜得不得了,说她可以当他的妻子。

  当天夜里,那位野牛姑娘没有浪费时间,就开始行动了,因为延迟一天, 那就要多死掉她的一些亲族了。她开始对他说,她如何听到人家都在谈论他, 她如何敬慕他。然后,她大大地恭维了他一通,问他怎么会成为这样一个了 不起的猎人,他怎么不怕那些野兽发怒,因为野兽对于狩猎过多的猎人,可 总是要报复的啊。猎人回答道,这说来很简单,因为他有几句有特效的咒语, 一旦什么愤怒的野兽来追击他时,他把咒语一念,就可以变个形状,然后逃脱。

  鈥溎愕咕俑隼铀邓悼矗库澮芭9媚镂实馈

  鈥湵热缢担怯幸蝗何O盏囊芭W纷盼遥俏揖涂梢员涑梢徽笪⒎纭b

  鈥溔绻侵滥惚涑闪宋⒎缒兀库

  鈥溑叮遣换嶂赖模褪撬侵懒耍一箍梢栽俦涑梢恍┞湟丁b

  鈥溔绻悴槐湮湟赌兀库

  鈥溸恚铱梢员涑梢桓鲆馅!b

  野牛姑娘一个劲问下去,猎人把他能够变的各种东西一一告诉了她,一 直到最后,只剩下一个名字没有说出来了。他正打算把这个名字也告诉她, 这时候,睡在隔壁房间里的母亲听见了猎人讲的话,便大声尖叫起来,把他 拦住了:鈥溛梗涣耍♀澦暗溃溊掀盘掷床乓惶欤质且桓瞿吧耍 干吗就要把肚里的话都对她倒出来?鈥澚匀颂剿盖椎纳簦盗艘话耄 住口不讲了。他正要说鈥溙┠斜鹆斜疴濃斺斠恢烛蝌降拿肘斺數撬 说了鈥溙┠澚礁鲆艚凇R芭9媚镆颜飧鲎炙低辏撬醯媚盖椎幕坝械览恚悴凰迪氯チ恕K担厦嫠档哪切┟忠谎饬礁鲆艚诰褪 这个字的全名。野牛姑娘的任务完成了,她就爬起身来,对猎人说,她要到 后院去一下,走出屋去了。

  过了好一会儿,她还没回来,猎人出去找她,但是哪儿也找不到。她恢 复了原形,回到那个野牛会上去了。

  第二天,猎人又去打猎,可是关于妻子的下落,仍然不知道。这时,他 发现一大群愤怒的野牛正在那片密林里等着他。他们把他一下团团包围住 了,想要杀死他;他连忙变成了一阵微风。但是那头母野牛指着摇动着的灌 木树叶大叫道:鈥溗邓岜涑晌⒎绲摹W阶∷♀ 这时猎人才知道自己上当了,他绝望地从这样东西变成那样东西,可是, 每一次那头母野牛都记起了这件东西的名字,叫别的牛在后面追他。

  最后,他一头钻进肮脏的溪水中,变成了一个小蝌蚪。那些野牛赶到溪 边,困惑地站住了。那头母野牛一再重复地喊着他跟她说过的最后的名字: 泰莫。于是那群野牛踩踏着沙子,看看是不是那位猎人;他们折下了芦苇; 甚至捉了一只蜻蜒和一条小鱼;但是他们却找不出叫做鈥溙┠澋亩鳌

  野牛们无计可施,一个个沮丧的离开了。等到野牛们走远,猎人才从小蝌蚪变回了人形,然后高兴地回家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猎人的秘密》摘要:野牛惊惶万 分。因此有一天,所有的野牛就开了一个会,商量如何阻止这位猎人,不让 他这样大量杀害他们。会议决定,由一头母野牛变成一个漂亮的姑娘到他那 儿去。这姑娘有着非常好看的皮肤,长着美丽、乌黑、浓密的...
相关文章五年级趣味数学:过河问题小猎人与小白兔
童话--猪和牛仙女之湖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