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孩竟突患高血压 真相竟然是早餐吃了它

2016-08-05  | 汞柱 高血压 毫米汞柱 

  小连动不动的就跟妈妈说头痛,妈妈觉得是孩子不想去学校而找的一个借口,妈妈还教训了他。可没想到的是,在过了几天后小连竟开始流鼻血,这一幕可把家人给吓坏了,急忙将孩子送去医院检查。

  到达医院后,当结果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愣了,血压值竟然高达180/100毫米汞柱,也就是说孩子得了高血压。家人都难以相信,这么小的孩子怎么得了高血压?医生也非常的纳闷,在仔细询问了小连的饮食以及作息规律后,才找到了真相。

  原来孩子的奶奶一直爱好腌咸菜,在平时无聊没事干的时候就会腌制一些放在家里。小连是奶奶一手带大,也非常的喜欢吃咸菜,每天早上的配菜一定会有咸菜,因为喜欢吃发展到顿顿都要有咸菜。原本张女士觉得孩子吃多咸菜不好,可看到孩子只要有咸菜饭都能吃多两碗,就没多说什么了。

  家里人的口味偏咸,所以在平时做的菜也是偏咸,日积夜累的,让原本6岁的孩子患上了高血压病。据研究可知,从幼儿期开始吃腌制品的孩子,成年后患癌症的机率比一般人要高出许多,并且不管大人小孩,吃的太咸都是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一、那么经常使用高盐的食品会对孩子造成什么样的危害呢?

  1、影响人体对鈥溞库澋奈

  腌制食品的高盐会影响儿童肠道对锌的吸收,导致孩子缺锌,影响孩子智力的发育,还会造成孩子免疫力下降,从而引发各种疾病。

  2、增大患呼吸系统疾病的几率

  长期食盐过量会改变呼吸道环境,影响呼吸道细胞的生长。如果赶上孩子免疫力差,就会增大患呼吸系统疾病的危险。

  3、养成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孩子两岁前饮食安排上尽量少的用盐。小时候适应了低盐饮食,将来就很难再承受高盐饮食的口味。这样可以帮助孩子从小就降低患病的风险。

  要有个健康的身体就必须要有个健康的饮食习惯,如果从小有高盐饮食的习惯对孩子的健康是百害而无一利,所以妈妈们在对孩子的饮食方面要多加注意了。

  二、天太热6岁孩子吃雪糕竟然导致大出血,全身换血5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岁男孩竟突患高血压 真相竟然是早餐吃了它》摘要:吃发展到顿顿都要有咸菜。原本张女士觉得孩子吃多咸菜不好,可看到孩子只要有咸菜饭都能吃多两碗,就没多说什么了。 家里人的口味偏咸,所以在平时做的菜也是偏咸,日积夜累的,让原本6岁的孩子患上了高血压玻据研...
相关文章孕前多吃谷类食物能生男孩孕前多吃谷类食物有助生男孩
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建康] 吃早餐小班科学教案:好吃的早餐
这些零食尽量别给宝宝吃 最不适合给宝宝吃的零食
这六种食物会导致孩子性早熟 你家孩子还在吃吗
食品安全家长多留心 提防“病从口入”
父母给孩子选择食品的要领
塑料容器或致儿童导致儿童体脂过高
易使儿童窒息的十种食物
“危险食物” 果冻排首位
购儿童专用食品需看清成分
儿童饮食小心这7种含铝食物
爱吃肉会让孩子智商下降 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