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

2016-08-04  | 关塔那摩 里克 哨兵 

  那是里克值得骄傲的时刻,是他将经艰苦训练掌握到的战斗技能付诸实践的时刻,也是检验他是否已经成为一名出类拔萃的尖子士兵的时刻。

  他是经过严格挑选被选中的执行这次只有少数人知道的使命的人。如果被捉,他将被当做擅自行动的流氓士兵对待,责任自负。

  他的敌人并不凶狠,也算是他们军队最精锐的部队,同他一样,经过良好训练。里克仅是一名陆军预备役士兵,属于那种只有周末才参加军事训练的鈥溨苣┯率库潯W魑镒钣判愕氖勘雷约翰荒芨佣常鲂牟蝗枋姑

  他对目标区进行缜密的侦察,将敌人的位置和哨兵活动规律一一牢记在心。那里只有一条通道可以进出,而且有哨兵严密把守。他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作掩护,缓慢地向哨兵把守的大门接近。

  他轻快地闪进门道,沿着走廊来到敌人存放文件的地方。他将文件拿到手,然后循原路,躲过哨兵,趁着夜色,以匍匐方式迅速穿过开阔地,回到己方阵地,将所获文件交给连部。

  这件事已经过去30年了,直到今天人们还津津乐道。那一天,里克这位名不见经传的鈥溨苣┯率库潱驮谑匚拦虐凸厮悄嘏奚岬穆秸蕉釉钡难燮さ紫拢厮玖畹拿钔盗嘶乩矗敲钚吹溃

  鈥溑奚幔斜谷肽凇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使命》摘要:,回到己方阵地,将所获文件交给连部。 这件事已经过去30年了,直到今天人们还津津乐道。那一天,里克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周末勇士,就在守卫古巴关塔那摩基地女兵宿舍的陆战队员的眼皮底下,将基地司令的命令偷了回来...
相关文章一株花谈教育工作者的崇高使命
精灵之战(一)成长历程
三千年前人类骨骼现癌症痕迹
英国为什么是女皇?
为什么希特勒那么痛恨犹太人?
苏联最佳女狙击手帕夫里琴科 击毙309名德军震惊
哈尔科夫反击战:曼施坦因率德军取最后辉煌
血腥玛丽的传说
保守一生的秘密
完美的战争
绝望时请舔一口木头面包
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