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防辐射的四大原则与九大王牌

2016-08-04  | 防辐 长时 微波 

  一、当心8种家电对宝宝的电磁辐射

  1、电视机

  电视机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也是儿童接触最多的家电。虽然电视节目能给孩子带来不同的体验,了解更多的东西,但是长时间地观看电视最明显的就是影响儿童的视力。一些儿童总是喜欢近距离看电视,眼睛一直得不到缓解,造成近视眼的产生。另一方面,电视在工作的时候还会产生辐射,尤其是距电视机1米范围内危害最大。长期看电视还会产生电视病鈥潱ㄊ恿ο陆怠⒕弊挡 ⒀础⑾涣嫉取

  除此之外,儿童长期沉迷于电视当中,减少了户外活动和交流活动,还会造成心理上的孤僻以及体质上的减弱。

  2、微波炉

  微波炉是人们生活中常用的家用电器,家用微波炉微波的频率是2450兆赫,这种微波虽然不能透入人体伤害内部的器官和组织,但可以致使皮肤和体表组织发热,假如长时间受到辐射,还会引起精神紧张、头疼、抑郁和失眠等症状。所以尽量不要让儿童接触到微波炉,尤其是在微波炉运转的时候不能让儿童站在附近,更不要打开微波炉,以防电磁波的泄漏。

  3、电磁炉

  电磁炉因为它的方便快捷为人们所接受,但是在电磁炉工作的时候,所产生的闭合磁场强度在电磁炉边缘的最高强度为160毫高斯,虽然强度不是很大,但对于成长期的儿童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危害的。另外在电磁炉工作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热能,如果让儿童接触到的话还有被烫伤的危险,因此,电磁炉一定要尽量放到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4、电冰箱

  电冰箱是厨房中一个高磁场的所在,特别是在冰箱正在运作、发出嗡嗡声时,冰箱后侧或下方的散热管线产生的磁场更是高出前方几十甚至几百倍。目如果冰箱的效率不高,嗡嗡声就特别久,也特别大。

  电磁波的穿透力极强,透过体表深入深层组织和器官,人们平时不注意,一旦出现表层组织疼痛,就说明深层组织或者器官已经受到严重损害了。所以一定要经常打扫散热管线上的灰尘,这样就会提高冰箱的效率,也减低家中的辐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防辐射的四大原则与九大王牌》摘要:触最多的家电。虽然电视节目能给孩子带来不同的体验,了解更多的东西,但是长时间地观看电视最明显的就是影响儿童的视力。一些儿童总是喜欢近距离看电视,眼睛一直得不到缓解,造成近视眼的产生。另一方面,电视在...
相关文章防辐射服防辐射吗?防辐射孕妇装应少洗
孕期用电脑不要超四小时防辐射服不是“保险箱”
当心 这个东西竟让28个孩子眼睛灼伤
家长带小孩乘坐电梯的注意事项
男童遇电梯吃人事件 家长请你用点心
宝宝全身烧伤 竟因为吹风机
家长注意 这些地方请抱起孩子
“扶梯”成为儿童安全隐患 孩子乘电梯“十不要”
日常生活 使用电器牢记这些细节
孩子掉入带电水池一家三口身亡 看正确的自救法
女童乘电梯手指被轧断 幼儿乘坐电梯一定注意这些
扶梯弄断孩子4根手指 儿童乘扶梯这些事绝对不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