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盆解答准妈妈最害怕的几个问题

2016-08-03  | 临盆 如出 健保 

  当孕期进入怀孕10个月,妈妈就要做好临盆的准备啦!但也有一部分准妈妈一想到鈥湻置溻澋耐纯嗑透械胶ε拢欢硪恍┳悸杪璐踊吃锌季偷P姆置涞奈侍狻U馐焙蜃悸杪璧纳硇母鞣矫妫汲氏忠恢纸粽庞制诖淖刺衷诰屠瓷喜瓜翱危私饬倥枨暗囊恍┮苫蟀桑

临盆解答准妈妈最害怕的几个问题

  一、我会不会生在家里?

  如果觉得自己好像快生了,又不确定时,可以先打电话到医院,向护理人员描述自己的状况后,再决定是否要到医院,才不会白跑一趟。

  准妈妈首先必须选定即将要前往生产的医院

  孕晚期,准妈妈首先必须选定即将要前往生产的医院,通常就是您平时接受产前检查的场所,但是有些准妈妈因为在外地工作就近做产检,或者打算回娘家或婆家附近生产后顺便坐月子,可于预产期之前一、二个月告知产检医师,并且要求在准妈妈手册上详细填写先前产前检查的相关资料。若经诊断为高危险妊娠者,应该选择较大规模的医院,方能让母子俩都得到万全的照顾。

  怀孕后期发给准妈妈的待产须知上,除了列举即将生产的各种征兆外,还注明住院待产时应携带的物品,包括挂号证、夫妻双方身份证、健保卡、准妈妈健康手册,以及个人日常用品、换洗衣物、产垫等,提早准备妥当才不至于临时手忙脚乱。

  二、怎么知道自己快要生?

  如出现下列三种征兆,即说明准妈妈即将临产

  1、子宫出现有规律的收缩

  产程一旦开始,子宫收缩便呈规律性。准妈妈所能感觉到的就是腹痛。初期子宫收缩较弱,间隔时间较长,持续15~30分钟后约间隔10分钟左右。随着产程的进展,子宫收缩强度增加,间歇时间变短,持续时间延长,至子宫口全部开放时,间歇时间逐渐缩短为l-2分钟,持续时间可达一小时。子宫收缩出现疼痛时,下腹部很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临盆解答准妈妈最害怕的几个问题》摘要:以先打电话到医院,向护理人员描述自己的状况后,再决定是否要到医院,才不会白跑一趟。 准妈妈首先必须选定即将要前往生产的医院 孕晚期,准妈妈首先必须选定即将要前往生产的医院,通常就是您平时接受产前检查的...
相关文章准妈妈兼顾胎儿和自己的健康分娩时刻表
分数应用题的技能技巧训练课人人都会害怕(组图)
产后情绪适应 产后要注意产妇情绪
如何克服生完孩子后对婆婆的厌恶心理呢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预防
产后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抑郁症能自愈吗?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产后抑郁症可以治好吗
产后抑郁症有哪些表现 产后抑郁症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如何拥有良好的情绪 导致产后抑郁症的原因
产后如何调节不良情绪 新妈咪自我测试表
新妈妈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该如何调理
预防产后抑郁的6小妙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