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带状疱疹的绝密小偏方要收好了

2016-08-02  | 带状 疱疹 带状疱疹 

  带状疱疹是最易流行的一种病毒感染性皮肤病,有一定的传染性,如果平时不注意,很容易受感染的,你知道它的传染途径有哪些吗?来了解一下吧。

  一、带状疱疹的传染途径

  带状疱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这种疾病虽然传染的几率比较小,但是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是非常容易被传染到的。由于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带状疱疹传染途径是什么,所以许多人在不知不觉被传染了带状疱疹,导致了严重的后果。

  1、带状疱疹会通过唾液传染

  带状疱疹病毒有可能通过唾液传染,但是如果被传染的人免疫力比较强,就不一定会引起带状疱疹的发生,因此,要尽量避免接触带状疱疹患者的唾液。

  2、带状疱疹会通过疱疹的水分传染

  带状疱疹患者的疱疹如果破掉的话,里面的水分会流出来,不仅会使患者的皮肤受到严重的感染,而且还可能会传染给周围的人。虽然这种传染的几率比较小,但是对于带状疱疹病毒没有抵抗力的儿童会很容易被传染到带状疱疹。因此,带状疱疹患者切勿抓绕患处,以免受到感染以及传染给别人。

  3、带状疱疹会通过伤口传染

  带状疱疹会通过伤口传染给别人,但是一般是健康人有伤口,与带状疱疹患者接触后,伤口容易被带状疱疹病毒侵犯,从而引起了带状疱疹的发生。

  二、带状疱疹是怎么引起的

  此病是由水痘病毒引起的。病毒进入呼吸道粘膜进入人体,通过血行传播致使水痘的形成,有很多人由于感染病毒后不会出现水痘而成为带病毒者。

  水痘病毒渗入皮肤感觉神经末梢以后会沿着神经转移到脊髓后根的神经节中,然后隐藏起来,当人们细胞免疫功能下降时,例如患上感冒、发烧等病时,病毒就开始活跃起来,破坏神经节使它坏死,还激活了其他病毒进入皮肤引发疱疹。极少情况下,疱疹病毒可能散步到脊髓前角细胞以及内脏神经纤维,造成运动性神经麻痹。

  带状疱疹是一种危害极大的皮肤病,由于病因比较复杂,治疗起来也比较缓慢,不过在治疗过程中,只要大家积极配合,多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其效果会更加显着,病情也会相对早一些康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治疗带状疱疹的绝密小偏方要收好了》摘要:通过唾液传染,但是如果被传染的人免疫力比较强,就不一定会引起带状疱疹的发生,因此,要尽量避免接触带状疱疹患者的唾液。 2、带状疱疹会通过疱疹的水分传染 带状疱疹患者的疱疹如果破掉的话,里面的水分会流出来...
相关文章说说带状疱疹与小儿出水痘大人蛇盘疮易诱发儿童水痘
水痘疫苗可防带状疱疹孕妇患带状疱疹能否用药
抗生素越贵就越好吗?儿童用抗生素谨防4个误区
手足口病患儿的症状
孩子手足口病的临床表现
家长如何判断宝宝得了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又来了,这些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轮状病毒感染并发症 家长当心
新生儿支原体肺炎的表现及症状
孩子游泳 结果全家染上红眼病
教你如何预防 宝宝不传染脚气的妙招
手足口病多发4岁以下儿童 家长要警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