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鸡学吹喇叭

2016-08-01  | 吹喇叭 独木 公鸡 

  一只小公鸡,想学吹喇叭

  他走去问啄木鸟:

  啄木鸟,请你告诉我,谁会教我吹喇叭?

  啄木鸟告诉他,在山的那一边,有只大公鸡,他很会吹喇叭当他吹第一遍时,村子里的公鸡就跟他一起吹起来了当他吹第二遍时,太阳出来了,照亮了美丽的山河当他吹第三遍时,小朋友们哼着歌,快活地上学去了

  小公鸡决定去找大公鸡

  天一亮,小公鸡就背起了喇叭上路了他跳过大大小小的田沟,走过独木桥,翻过一座小山,看见一间茅屋,找到了大公鸡,就对他说:

  大公鸡,大公鸡,我要学吹喇叭,请你教我好不好?

  大公鸡拍着翅膀,摇摇头说:小公鸡,你来得太迟了,我已经吹过第三遍,你明天再来吧!

  小公鸡只好回去了

  第二天,小公鸡比太阳起得早,他背起喇叭上路他跳过大大小小的田沟,走过独木桥,翻过一座小山,看见一间茅屋,找到了大公鸡,就对他说:

  大公鸡,大公鸡,今天你教我吹喇叭,好不好?

  大公鸡拍着翅膀,摇摇头说:小公鸡,你来得太迟了,我已经吹过第二遍,你明天再来吧!

  小公鸡只好回去了

  第三天,天还没有亮,小公鸡就起来了,他背起喇叭上路他跳过大大小小的田沟,走过独木桥,翻过一座小山,看见一间茅屋,找到了大公鸡,就对他说:

  大公鸡,大公鸡,今天你教我吹喇叭,好不好?

  大公鸡拍着翅膀,点点头说:好啊!好啊!你学习的决心很大,我一定好好地教你!

  大公鸡教他吹第一遍时,声音很响亮,吹得整个村子的公鸡都听见,就跟着一起吹起来

  大公鸡教他吹第二通时,声音很清脆,告诉人们,太阳起来了

  大公鸡教他吹第三遍时,声音动听,欢送小朋友上学去

  小公鸡学好就回家了

  第二天,小公鸡一起身就忙着拿起喇叭吹他吹了第一遍,村里的公鸡,没有一只跟他一起吹他吹了第二遍,太阳老早起来了,高高地挂在树梢上他吹了第三遍,小朋友们都已经去上学了

  啄木鸟看见了,对他说:你学习的时候没有仔细地听,就学不好了

  小公鸡说:对,对,是我没有仔细地听这一次,我一定要学好了才回来

  小公鸡又背起喇叭上路了他跳过大大小小的田沟,走过独木桥,翻过一座小山,看见一间茅屋,找到了大公鸡,就对他说:

  大公鸡,大公鸡,我上次来学吹喇叭,没有仔细地听,学得不好,请你再教我一次好不好?

  大公鸡再一次教他:吹第一遍时,声音要响亮,村子里的公鸡就会跟着一起吹起来吹第二遍时,声音要清脆,让人们知道太阳已经起来了吹第三遍时,声音要动听,这才会使小朋友喜欢听你的歌曲

  小公鸡仔细地听,牢牢地记住大公鸡的话,回去后练了又练几天以后,他喇叭吹得可好啦!当他吹第一遍时,村子里的公鸡就跟他一起吹起来了当他吹第二遍时,太阳出来了,照亮了美丽的山河当他吹第三遍时,小朋友们哼着歌,快活地上学去了

  啄木鸟和许多别的鸟儿们,为了小公鸡学好了吹喇叭,都高兴地飞舞起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公鸡学吹喇叭》摘要:,就对他说: 大公鸡,大公鸡,我要学吹喇叭,请你教我好不好? 大公鸡拍着翅膀,摇摇头说:小公鸡,你来得太迟了,我已经吹过第三遍,你明天再来吧! 小公鸡只好回去了 第二天,小公鸡比太阳起得早,他背起喇叭上路...
相关文章小公鸡学吹喇叭大公鸡和小麻雀
小班主题:公鸡吹喇叭等您睡觉以后吹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