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句和连奏是不是一回事?

2016-07-27  | 乐句 短音 分句 

  不完全是一回事。

  它们之间的关系有这么几种情形:

  (1)用连线连起来的音符,正好是一个乐句。这时两者是一回事。

  (2)乐句并不总是用连奏弹奏的。乐句本身的形态干变万化,既可以是连音的,也可以是跳音的,还可以是连跳结合的。

  (3)连奏的音,有时也不一定是一个乐句。例如两个短音的连奏,多半是一个小分句。而一串长长的连奏音,也可能包括几个乐句,要感觉出其中是几句话,不是一句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乐句和连奏是不是一回事?》摘要:。这时两者是一回事。 2乐句并不总是用连奏弹奏的。乐句本身的形态干变万化,既可以是连音的,也可以是跳音的,还可以是连跳结合的。 3连奏的音,有时也不一定是一个乐句。例如两个短音的连奏,多半是一个小分句。而...
相关文章学钢琴为什么要学习划分乐句?如何缩短练琴时间---高效学琴
钢琴学习:怎样弹好乐句大提琴演奏中如何注意“呼吸”问题
弹钢琴要把每个声部练习到什么程度才能合起来弹
弹钢琴分声部练过了合起来还是弹不好是什么原因
弹钢琴一个乐句结束和另一个乐句开始之间是不是
弹钢琴怎样弹好乐句?
乐句和连奏是不是一回事?
乐句与主题是不是一回事?
怎样划分乐句?
什么是乐句?
弹钢琴两个乐句之间的抬手动作要占用时间怎样处
乐句间的抬手动作要注意什么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