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宠传说之紫晶封印23(2)

2016-07-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高艺洋在线投票 |  | 初一下 小说 

  躲过了猛烈的一下攻击,顺手飞射出三片飞刀却因为这一句话吓得差点手抖。我天,力量型?那不是更可怕?而且不是速度见长便这么快,那么如果是速度型……我为不可见的抖了一下。谢天谢地,没给我们撞见它。

  然而发动攻击的家伙却是得瑟的不行:“哟没想到这你都知道?没错,本虎就是这片森林之主风尘!”似乎是为了印证自己的厉害,略微转了下身便躲过飞刀与利剑的夹击然后一挥大掌,掌风便把我和威廉向后拍飞了一尺远。我重重跌落在了地上,屁股疼的我呲牙咧嘴。好不容易爬起身余光却看到了威廉被撞飞到了水池的一块石头边,锋利的石头甚至刺伤了他的手掌,鲜血一滴一滴的从掌心跌落,染红了他的剑与池水,触目惊心。慢慢的向前走出水池,眼尖的我却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威廉走路一瘸一拐的,连脸上居然都开始冒出细细的冷汗。他怎么了?腿受伤了么?等等……腿受伤……我的瞳孔剧烈收缩了一下,不会是……不,不会的。然而当他回到岸上时我还是到抽了一口凉气。他的小腿一下的部分已经血肉模糊,甚至依稀可见白森森的骨头——泉水腐蚀了他的双腿!

  一旁的老虎却见怪不怪:“哈哈,真是不幸呢,恐怕你这辈子都别想走路了……”凑近了已经支撑不住半跪在地上的威廉,却依旧忍不住啧了两声,“不过你也是狠,都腐蚀成了这样居然还没晕过去,还走出了水池,真是……不容易。你到底是谁呢?”“我?”坐在地上的威廉却突然笑了,握紧身边染成红色的长剑,“我是你的,主人啊!”一声暴喝,举起长剑刺入了白虎的金色宝石里。白虎突然僵住了,然后一声怒吼却依旧变成了原先的迷你形态,一脸不甘。刚赶到的我一脸神奇。到底怎么了?直到小风尘悲愤交加的喊了一句主人我才猛然反应过来。威廉的剑上可是沾满了威廉的鲜血啊!

  刚转头准备笑骂威廉这招阴险却猛然发现他已经晕倒在了血泊中。

  惊叫的跑到他身边查看伤势,虽早有心理准备但是当近距离看到他血肉模糊的双腿时还是一阵心疼,还险些吐出来。他的双腿已经快看不出腿的模样,除了红色便是白色的骨头晃晃的刺眼,一直到膝盖都是这样的颜色,连膝盖都伤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一种诡异的黑紫色,也掉了半层皮。这……不赶紧治疗不行啊,这么大的伤口多容易感染?转头瞪着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救他,不然,你死。”飞刀也已然抵在了对方的脖子上。

  风尘也无奈的吐了吐舌:“我没法治好他的腿,但是我可以处理好你们的伤口让他们不会感染,不过这一切,都得先换个地方再说。这里邪门,我不放心。”仔细想了想觉得也对,这里确实邪门,连泉水都和强酸有的一拼,更何况就要到晚上了,谁知道有会出什么事,这里的血腥味也弄,说不定早就已经吸引了大批拜访者。“好吧听你的,先转移阵地。”起身,艰难的把威廉抱到了变大型的风尘背上,往林里走去。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棒棒糖和蚂蚁 xiao jin
[故事]巨人谷奇遇 xiao jin
[故事]装在箱子里的强盗 xiao jin
[故事]猴子偷蛋 xiao jin
[故事]兔子,站住 xiao jin
[故事]花瓣儿风车 xiao jin
[故事]秋天里的访问 xiao jin
[故事]花格兔离家出走 xiao jin
[故事]怕疼的小白兔 xiao jin
[故事]一百座沙丘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