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少版三下Unit 1《How are you》Period 2教案

2016-07-19  | 跟读 三下 英语 

  学习目标:

  1. 我能理解、会读本课D部分对话。

  2. 我会读E部分内容并表演。

  3. 我能读F部分句子,并知道字母Ee在单词hen, vest, nest, best, desk中的发音。

  4. 我会唱、演G部分英语歌曲Hello! How Are You?

  学习重点:

  掌握句子How are you?的运用及其回答I鈥檓 (not) well / fine.

  学习难点:

  唱、演G部分英语歌曲Hello! How Are You?

  课前独学:

  1. 听、跟读D, E, F部分句子三至五遍。

  2. 理解,会读D, E, F部分内容。

  3. 思考字母组合ay在单词中的发音。

  4. 思考字母Ee在单词hen, vest, nest, best, desk中的发音。

  5. 学唱英语歌曲Hello! How Are You?

  我的疑问:在课前独学中,你有什么疑问?请你写下来,待课堂上老师和同学共同探究解决吧!

  教学过程:

  1. 课堂导入T: Hello. 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Ss: I鈥檓 fine. Thank you.

  T: How is Dino?

  2. 看D部分英语小故事。Dino怎么了?它是怎样回答Tim的问候的?为什么?请小组内议一议。

  3. 听,跟读三遍D部分小故事后,小组内互相教读不会的单词、句子。

  4. 通过这个故事,你学会了什么?小组议一议并发言。

  5. 听一听,学一学E, F部分句子,议一议字母组合ay在单词中的发音以及字母Ee在单词hen, vest, nest, best, desk中的发音。

  6. 解决疑问 师生一起共同解决独学过程中的疑问。

  课堂展示:

  1. 读的展示 (组内小展示读D部分对话。班内大展示读D部分对话。)

  2. 演的展示(组内两人一组分角色表演D部分对话。)

  3. 小组唱、演歌曲Hello! How Are You? 评出鈥溩罴蜒莩殁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湘少版三下Unit 1“How are you”Period 2教案》摘要:发音。 4. 我会唱、演G部分英语歌曲Hello! How Are You? 学习重点: 掌握句子How are you?的运用及其回答I’m not well / fine. 学习难点: 唱、演G部分英语歌曲Hello! How Are You? 课前独学: 1. 听、跟读...
相关文章Period 2 of Unit 6, Oxford English Book新标准三年级起点第一册教案第一模块
3A Unit 3 This is my father洪恩英语教案: Book4-Unit3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