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这些特征预示着大秘密你知道吗

2016-07-12  | 孩子 恶作剧 预示 

  其实我们的宝宝有还有能显示自己天赋异禀的小细节,家长可以多关注一下,说不定下一个鈥溙熘咀逾澗褪悄冶Ρε丁

  1、爱听音乐

  这一点,相信很多家长会认同。音乐是人类共通的语言,就连对刚出生的小孩子也有作用。如果从小接受音乐教育,便可以可以增进大脑皮质的发展模式,促进高层脑部动作的功能。

  2、眼睛颜色

  美国科学家研究证实,眼睛颜色为深色的人在一些领域拥有天赋,他们在完成生活计划及达成某项成果上比其他人更强。而眼睛颜色为浅色的人智商要高一些。

  3、眼睛

  智商高者一般其视觉加工速度快、质量高。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发现智商有缺陷的孩子往往表现为视觉反应迟钝的现象,所以通过鈥溞牧橹扳澪颐悄芊⑾植灰谎纳裢

  4、爱笑

  爱笑的孩子多数较聪明,因为聪明的儿童对外界事物的发笑年龄比一般儿童早,次数也多。

  5、耳朵

  国外的专家研究发现,人的创造力与耳朵的大小有关,耳朵大的孩子智商较高。右耳较长的人,将在理学等精密科学方面取得成就;左耳大者,易在人文科学方面有所作为。

  6、爱搞恶作剧

  德国一位心理学家指出:一个小孩想出恶作剧,肯定动了不少脑筋,其用脑强度说不定超过做家庭作业。同时呢,孩子可能早已料到搞恶作剧会有风险,比如爸爸打屁屁,但他还敢于冒险去做,说明从小就有风险意识,日后成才几率更大哦。

  7、爱争吵

  这个说起来家长们可能会觉得不相信,其实争吵可给孩子提供一种特殊的语言学习和训练机会,还有心理锻炼机会。在一定争吵中,孩子能发展完善发音器官、积累丰富的语言因素、改进语言形式、增强表达能力,不过这可不是说鼓励孩子去吵架呀,适度才行,否则适得其反。

  8、体重适中

  中国一直流行生个鈥湸笈中∽逾澦捣ǎ馄涫凳钦孟喾吹摹R缴嵝汛蠹遥涫抵橇ψ詈玫暮⒆樱浅錾逯卦3kg左右的孩子,而老人家最喜闻乐见的鈥湸笈中∽逾潱涫犹芯酢⒔邮苤兜哪芰τ诘退阶刺T诔沙さ墓讨校苋菀谆忌洗徊 

  小精灵温馨提示:

  孩子有个美好的童年也会使其智商及其他发育大大提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的这些特征预示着大秘密你知道吗》摘要:视觉加工速度快、质量高。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发现智商有缺陷的孩子往往表现为视觉反应迟钝的现象,所以通过心灵之窗我们能发现不一样的神童。 4、爱笑 爱笑的孩子多数较聪明,因为聪明的儿童对外界事物的发笑年龄...
相关文章小龙人秘密
中班音乐:趣事夏天诗歌仿编:夏天的秘密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