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四年级下册《At the farm》第二课时教案

2016-07-08  | 跟读 课时 下册 

  教学目标:

  1、能够听、说、认读单词:tomato, potato, carrot, green bean及其复数形式。

  2、能够熟练运用本课单词并运用句型They鈥檙e 鈥︹γ枋鍪卟颂卣鳌

  3、能够理解并跟读Let鈥檚 chant里的歌谣。

  4、能够归纳or在单词中的发音规则。

  教学重点:

  能够熟练的运用单词和句型They鈥檙e鈥︹ΑC枋鍪卟颂卣鳌

  教学难点:

  potato和tomato的复数形式。

  教学准备:

  课件、图片、录音

  教学过程:

  Step1: Warm up

  1、师生问好

  2、师生自由对话:What are these? Are these鈥︹Γ Yes, they are. No, they aren鈥檛.

  Step2: Presentation

  Let鈥檚 chant

  1、请学生欣赏Let鈥檚 chant部分歌谣,教师要根据歌词适时举起相应的图片。

  2、学生说说刚刚看到的图片有哪些蔬菜。

  Let鈥檚 learn

  1、教师出示一个西红柿并问:What鈥檚 this?学生回答:tomato.(Let鈥檚 talk中学生已对该单词的发音有所掌握。)教师板书单词并课件展示鈥渢omato鈥潯Q痢

  2、同样方法实物教学教授单词鈥渃arrot鈥潯

  3、教师将装有蔬菜的盒子给学生,学生从中拿出并问教师:What鈥檚 this? 教师回答:It鈥檚 a green bean/ potato.并板书单词。课件展示单词 green bean, potato,学生跟读。

  4、教师展示蔬菜图片,学生根据图片说出相应单词。此时强调tomato和potato的发音区别。

  5、教师展示名词的复数形式

  a、教师出示一个胡萝卜并说:one carrot然后教师再次拿出一个胡萝卜并说: two carrots此时教师板书carrots学生跟读。教师替换数量,学生说出单词carrot或carrots。

  b、用相同方法教授green beans,在教授tomato和potato时,强调其复数形式是在末尾加上es.

  c、教师课件出示图片,学生说出单词carrot, carrots, potato, potatoes, tomato, tomatoes, green bean, green beans。

  6、课件展示句型:They鈥檙e鈥︹Α

  a、学生说出green beans后,教师说: They鈥檙e so long.并加上动作帮助学生理解。

  b、教师讲解句型They鈥檙e鈥︹Α

  c、教师课件出示形容词:long, big, small, red, green, red, yellow鈥︹ΑQ萁淌Τ鍪就计镁湫蚑hey鈥檙e鈥︹γ枋鍪卟颂卣鳌

  播放Let鈥檚 learn的录音,学生听录音,后跟读、模仿。新|课 |标|第 |一| 网

  Let鈥檚 spell

  学生自主朗读Let鈥檚 spell里含or的单词后归纳or发音。

  教师播放录音,学生聆听并核对or发音是否是自己所归纳的发音。如果不是及时纠正。

  教师教授or的发音/ 蓴:/,/蓹: /学生跟读,教师纠正错误的发音。

  学生试着拼读单词,教师播放录音,学生自主纠正错误发音并听出chant中出现了哪些有/ 蓴:/ ,/蓹: /音的单词。

  学生完成 Read, listen and number和Look, listen and write的练习。

  Step3:Consolidation

  教师课件展示本课单词和句型。

  学生进行单词和句型连线并朗读句子。

  Step4:Summary

  1、学生自我总结本课所学内容并相互补充,最后教师进行本课总结。

  2、课堂检测

  a、完成练习册上本课练习题。

  教学后记

  板书设计:

  Unit 4 At the farm

  carrot carrots

  tomato tomatoes

  potato potatoes

  green bean green beans

  They鈥檙e so long.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四年级下册“At the farm”第二课时教案》摘要:;。描述蔬菜特征。 教学难点: potato和tomato的复数形式。 教学准备: 课件、图片、录音 教学过程: Step1: Warm up 1、师生问好 2、师生自由对话:What are these? Are these……? Yes, they are. N...
相关文章改编的老麦克唐那幼儿英语教案 :Zoo Farm
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英语] 动物园六年级英语试题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