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九种人易发生宫外孕

2016-07-07  | 宫外孕 受精 肿物 

  宫外孕是异位妊娠的俗称。大家都知道,正常的妊娠应该是,**和**在输卵管相遇结合成受精卵,然后游向子宫,在子宫内着床发育成胎儿,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有的受精卵在子宫腔以外的其他地方鈥湴灿澚耍庋托纬闪斯庠小

警惕 九种人易发生宫外孕

  绝大多数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上,受精卵停留在输卵管后,不断发育,渐渐植入输卵管壁吸收营养并快速增大,影响子宫和腹腔内其他器官,造成孕妇疼痛。如未及早发现并治疗,被胚胎影响的输卵管可能会被撑破,并导致妇科大出血,使患者有生命危险。

  一、哪些人容易发生宫外孕

  每100个妊娠中就有1个是宫外孕,这不高也不低的概率让许多妈妈心惊胆战,担心自己也摊上这百分之一,那么哪些人更容易发生宫外孕呢?下面一块来看看。

  1.有过宫外孕的女性

  有过一次宫外孕的女性,再次发生宫外孕的几率就很高了,宫外孕治疗后保留输卵管的女性,再发生宫外孕的几率仍然很高,但重复宫外孕时常发生在对侧输卵管。

  2.患有盆腔肿瘤的女性

  盆腔内有肿物时,可由于肿物的挤压或牵引,导致子宫或输卵管的位置移动,甚至使其结构发生改变。这些变化往往会阻碍受精卵正常到达子宫腔。例如,发生在子宫底部的肌瘤可影响输卵管的畅通,阻碍受精卵顺利地到达子宫腔;卵巢囊肿或肿瘤可牵引输卵管使其发生异位或变形,从而阻碍受精卵的通过,导致受精卵在宫腔外发育。

  3.患慢性输卵管炎的妇女

  正常情况下,输卵管通过纤毛的摆动及输卵管平滑肌的蠕动,把受精卵输送到宫腔。患有慢性输卵管炎的妇女,由于炎症及病变,使得孕卵到达宫腔发生困难。

  4.吸烟者

  近年来专家认为,吸烟可能是发生宫外孕的一个独立的危险因素。尼古丁打乱输卵管的正常生活,不仅阻止乖宝宝顺利进入子宫,而且还增加女性患盆腔炎的危险性,导致输卵管周围的环境改变。虽然我们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但还是找其他释放心情的方式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警惕 九种人易发生宫外孕》摘要:,使患者有生命危险。 一、哪些人容易发生宫外孕 每100个妊娠中就有1个是宫外孕,这不高也不低的概率让许多妈妈心惊胆战,担心自己也摊上这百分之一,那么哪些人更容易发生宫外孕呢?下面一块来看看。 1.有过宫外孕的...
相关文章哪些妇女需警惕宫外孕应高度警惕宫外孕
育龄女性腹痛要警惕宫外孕发生宫外孕破裂的急救措施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