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下册数学填空专项训练及答案

2016-07-04  | 数多 被减数 小明 

  1、按规律填数。

  (1) 1、2、3、5、8、(答案)、21。

  (2) 2、8、5、20、7、28、(答案 )、12。

  2、数一数,下图中共有(答案 )条线段。

  小学二年级下册数学填空专项训练及答案

  3、在算式中填上不同的数。

  ①(答案 )脳( 答案)=(答案 )脳(答案

  ②(答案 )梅(答案)=(答案 )梅(答案 )。

  4、把 +、鈥摗⒚棥⒚ 这4个运算符号分别填入下面4个中,(每个运算符号只用一次),并在中填上适当的整数,可以使下面两个等式都成立。

9137=100
1425=

  答案

  5、上学期二年级的男生人数比女生多12人,这学期转学来了4名男生和6名女生,现在二年级的(答案 )生人数多,多(答案)人。

  6、已知被减数、减数、差三个数相加的和是16,被减数是(答案)。

  7、一根长绳,把它剪成3米一段的短绳,剪了8次,正好剪完。这根长绳一共长(答案)米。

  8、小珊的妈妈为她买了两件上衣,三条裤子,她最多有(答案)种不同的穿着。

  9、用4、2、9这三张数字卡片,可以排成(答案)个不同的三位数。

  10、小明今年8岁,爸爸今年35岁,爸爸50岁时小明(答案 )岁。

  11、植树节同学们植树,按1棵松树2棵香樟树3棵玉兰树的顺序栽树,那么第15棵是(答案)树。

  12、一本连环画共有32页,排页码时一个铅字只能排一位数字,请你算一下,排这本书的页码共要用(答案)个铅字。

  13、在一条长28米小路的一边栽树,每隔4米栽一棵,两头都要栽,一共要栽(答案)棵树。

  14、修路队计划5 天修路35米,结果多修了10 米。实际平均每天修路(答案)米。

  15、一个数加上6,减去6,再乘6,最后再除以6,结果还是6。这个数是( 答案)。

  16、小英做了15朵纸花,她给小兰2朵后,两人纸花的朵数一样多,小兰原来做了(答案 )朵。

  17、42名解放军要过河,河边只有一条没有船公的小船,每次只能载7人,至少要渡( 答案)次,才能使全体解放军过河。

  18、一本书共有100页,页码依次为1,2,3,4鈥炩100,数字鈥2鈥澰谝陈胫泄渤鱿至耍答案)次。

  19、已知一个三位数的各位数字之和是14,并且各位上的数字不相同。符合条件的最大三位数是(答案),最小三位数是(答案 )。

  20、体育室有足球和篮球共45个,篮球比足球多7个。足球有(答案)个,篮球有(答案)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二年级下册数学填空专项训练及答案》摘要:有 条线段。 3、在算式中填上不同的数。 ① × = × ② ÷= ÷ 。 4、把 +、–、×、÷ 这4个运算符号分别填入下面4个○中,每个运算符号只用一次,并在□中填上适当的整数...
相关文章语文综合试卷:古诗专项训练小学数学第一册第二单元试卷(二、8以内)(A
小学六年级英语毕业复习专项练习(选择填空三年级句子排序专项训练
北师大版二下《过河》练习题
青岛版(五年制)《富饶的大海----两、三位数乘一
人教版二年级下册数学第九单元 单元测试题
2017最新西师大版二年级数学下册期末试卷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复习卷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模拟试卷(2)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模拟试卷(1)
2017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题(附答案)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6北师大版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题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