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Gerber 天然食材精心制成值得信赖品牌

2016-06-29  | 嘉宝 美国 品牌 

  嘉宝,美国第一老牌婴儿食品品牌,早就已经是全球妈妈都耳熟能详的品牌了,已经拥有80年专业经验了,是一个经受了时间考验的婴儿食品品牌。其原材料来自全球优质农场,严格的土壤安全测试,确保无有害农药残留。更坚持在24小时内,完成从原料采集到生产装瓶的全过程,保证让宝宝获得最优化营养。

  宝宝8个半月,从添加辅食开始,就逐渐给他吃了嘉宝各种小零食,泡芙、溶豆,嘉宝是数一数二值得信赖的品牌。

  嘉宝所有泡芙都由天然食材精心制成,富含钙铁锌,入口容易化开,轻巧独特的造型又方便宝宝的小手抓握。

嘉宝Gerber 天然食材精心制成值得信赖品牌

  产品信息:

  商品名称:嘉宝 Gerber 香蕉香草味溶豆3包装 (28克X3)

  品牌:嘉宝 Gerber

  分类:奶酪/溶豆

  适用年龄:1-3岁

  产地:美国

  产品特点:

  美国第一老牌婴儿食品品牌。万千妈妈的选择。天然食材精制而成,营养丰富,独特造型小手好抓握,入口易溶化,宝宝吃的开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嘉宝Gerber 天然食材精心制成值得信赖品牌》摘要:食开始,就逐渐给他吃了嘉宝各种小零食,泡芙、溶豆,嘉宝是数一数二值得信赖的品牌。 嘉宝所有泡芙都由天然食材精心制成,富含钙铁锌,入口容易化开,轻巧独特的造型又方便宝宝的小手抓握。 产品信息: 商品名称...
相关文章嘉宝嘉宝甜瓜润肤乳液
嘉宝Gerber苹果汁儿童漆关爱孩子健康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