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托班评语

2016-06-28  | 幼儿 评语 能干 

  你真能干,能又快又干净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还会自己脱裤子、鞋子。在学习活动中,你也很认真,能仔细地倾听老师的话语,如果以后你能够变得更大胆、自信,那么你的进步会更大!

  你是我们班的鈥溈墓潱愕牧成献苎笠缱挪永玫男θ荨D慊够峁匦谋鹑耍庇腥丝蘖耍慊嶂鞫参克T诨疃校慊乖敢獍炎约旱南敕ǜ嫠叽蠹摇B砩洗笠凰炅耍院蟪苑挂缘每煲坏懔寺穑

  你很能干,会自己吃饭、脱衣、大小便,还会把玩具送回家。在学习活动中,你能够认真的倾听,大胆的回答。要是以后你与同伴能够友好相处的话,你的朋友会更多的。

  你很有礼貌,见到老师与同伴能够主动的打招呼,所以,你的朋友很多。在游戏活动中,你投入、开心,象只快乐的小鸟。要是以后你在吃饭时能够吃得快点,干净点,那么你的进步会更大!

  你活泼、聪明,在学习活动中能够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在自选游戏中,你会给自己搭的积木取好听的名字。要是你以后在与同伴发生争执时不轻易掉眼泪的话,你会变得更勇敢!

  你很有礼貌,见到老师与同伴都能够笑着打招呼,所以认识你的人很多。你的适应力也很强,入园后基本上没有哭,没有闹。现在你会自己吃饭了,老师真为你叫好,马上要大一岁了,以后自己的事要试着自己做,好吗?

  你的动手能力很强,不但会自己脱裤子,还会主动帮助同伴拉袖子、脱鞋子。在学习活动中,你能够仔细得听,认真地学。要是以后你有了想法能够大胆地与老师讲的话,老师会更喜欢你的!

  你很有礼貌,能够主动地与老师、同伴打招呼。在游戏活动中,你能积极、主动地投入,还愿意把自己的快乐与别人分享。马上要大一岁了,以后可千万不要去学别人的坏样了,好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托班评语》摘要:友会更多的。 你很有礼貌,见到老师与同伴能够主动的打招呼,所以,你的朋友很多。在游戏活动中,你投入、开心,象只快乐的小鸟。要是以后你在吃饭时能够吃得快点,干净点,那么你的进步会更大! 你活泼、聪明,在学...
相关文章浅议幼儿评语的写作小学生评语编辑系统
评语的作用[转帖]幼儿评语
2016年幼儿园大班上学期评语
幼儿园小班评语荟萃
小班上学期优秀家园手册联系评语
小班激励性家园联系册评语
小班家园联系册评语精选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个人评语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优秀幼儿评语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幼儿评语精选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幼儿评语
幼儿园小班评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