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最适合3-12岁孩子看的优秀电影(2)

2016-06-24  |  

  3.《小鞋子》(伊朗)

  年龄段:小学

  内容:经典电影了。阿里是贫穷人家的孩子,又一次他不幸弄丢了妹妹的鞋子。故事围绕着这对兄妹和小鞋子展开。

  看点:贫穷生活与单纯、天真、善良、快乐之间的关系、兄妹情谊

  萌点:阿里的眼睛

10部最适合3-12岁孩子看的优秀电影(2)

  4.《浅蓝深蓝》(中国)

  年龄段:3-6岁

  内容:豆丁是浅蓝深蓝幼儿园的小朋友,他最好的朋友是凯文,两人经常和其他小朋友在操场滑滑轮,有一天来了个孩子,叫大王,他比豆丁高一个头,力气也大,并且把豆丁视为敌人。

  看点: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教师对幼儿的支持、同伴间的友谊与竞争、孩子个性的养成

  萌点:“妈,给你!你们女人就是喜欢花!”、“千万不要叫我豆丁,叫我的大名!”、“大雨哗啦啦,小雨淅沥沥”、“我要离家出走”

10部最适合3-12岁孩子看的优秀电影(2)

  5.《八月迷情》(美国)

  年龄段:小学

  内容:孤儿院长大的男孩已经有11岁了,不仅勇敢活泼,还具有非同一般的天赋--任何发生在他周围的声响,到了他的耳朵里,都变成了美丽的旋律,只要他站在麦田间,甚至能将微风扫过麦穗的沙沙声变成宏大的交响乐,显而易见,奥古斯特是一个天生的作曲家和指挥家。他从大自然中听到母亲的召唤,决定逃出孤儿院去寻母。

  看点:音乐神童

  萌点:天才的音乐感受力

10部最适合3-12岁孩子看的优秀电影(2)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