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劳动 节约粮食

2016-06-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 春英 粮食 麦收 

  为了让幼儿感受家长种地的辛苦,知道粮食的来之不易。央上幼儿园中二班,在麦收之际,鼓励幼儿回家参与麦收活动。

体验劳动 节约粮食

  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学着大人的样子,把小麦堆起来,力气大的小男孩拿起收子,把小麦往袋子里装,粒粒小麦在他们的忙活下进入粮仓。看着自己累红的小手和满头的大汗,体验了劳动的辛苦,感知劳动的快乐,懂得了农民伯伯的种地的辛劳,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要爱惜每一粒粮食。

  (任玉秀 徐春英)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体验劳动 节约粮食》摘要:儿园中二班,在麦收之际,鼓励幼儿回家参与麦收活动。 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学着大人的样子,把小麦堆起来,力气大的小男孩拿起收子,把小麦往袋子里装,粒粒小麦在他们的忙活下进入粮仓。看着自己累红的小手和满头的...
相关文章珍惜粮食,保护生命开展节约型幼儿园方案
秋天主题活动:我是快乐的丰收娃养成节约好习惯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