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有利于优生优育

2016-06-22  | 排卵 优生 好心 

  想要宝宝的女性如果要提高怀孕概率,测定排卵期就很关键了,而要测准排卵期,排卵试纸作为新式武器,是个很好的帮手。孕育专家就下面逐一介绍排卵试纸的检测原理、检测时机、使用方法和检测结果解释。

好心情有利于优生优育

  一、孕育专家就下面逐一介绍排卵试纸的检测原理、检测时机、使用方法和检测结果解释。

  1.检测原理

  女性在每个月经周期中,尿液中的促黄体生成素(LH)会在排卵前 24~36 小时内出现高峰值,使用排卵试纸较为准确地检测到 LH 达到峰值水平后的 24 小时内同房,可以大大地提高受孕几率。

  2.检测时机

  每位女性的月经周期天数不同,在检测时可参考《排卵按周期检测表》找到自己开始检测的日期。先在表上找到自己的月经周期天数,然后在下一行【开始检测日】栏找到相对应的开始检测日。举例来说,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是 27 天,表上相对应的开始检测日是第 10 天,那就意味着在月经来潮的第 10 天才开始使用排卵试纸检测排卵,每天测一次,直到试纸上显示的红色条带颜色逐渐转深,当将要出现接近高峰值的较深颜色时,应每隔 12 小时测试一次直至检测出 LH 高峰值。排卵发生在强阳转弱阳的 24~36 小时内。正常的女性每个月都会排卵,一个**在卵巢内成熟后,从卵巢排出,然后被运送到输卵管内等待受精。**在女性**道内可存活 1~3 天,而一个**适宜受精的时间只在排卵后 1~1.5 天内,因此在排卵前 2~3 天及排卵后 1~2 天同房都容易受孕。

  3.使用方法

  和早早孕试纸一样,排卵试纸检测的也是人的尿液。一天之内的尿液都可以检测,但通常不使用晨尿,这和早早孕试纸不同,女性们要特别注意。收集尿液的最佳时间是早上 10 点至晚上 8 点,在连续几天的检测过程中,应尽量每天固定同一个时间检测。收集尿液前两小时内应减少水分摄入,因为稀释了的尿液会妨碍 LH 峰值的准确检测。对于盛尿的容器没有具体要求,只要洁净、干燥就可以。操作方法:打开铝箔袋,取出检测试纸(注意:不能使试纸条受潮或用手触摸反应膜,罐装试纸条取出试纸条后要立即把罐盖盖紧),将试纸条有箭头标志线的一端插入尿液中,浸没至少 3 秒钟(注意:深度不可以超过标志线横线),然后取出平放,开始计时观察测试结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好心情有利于优生优育》摘要:24 小时内同房,可以大大地提高受孕几率。 2.检测时机 每位女性的月经周期天数不同,在检测时可参考《排卵按周期检测表》找到自己开始检测的日期。先在表上找到自己的月经周期天数,然后在下一行【开始检测日】栏找...
相关文章性高潮有利于受孕和优生强烈性高潮有助生男孩?
性高潮对受孕有正效应强烈性高潮有助生男孩?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