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儿童最佳食物排行前十名都是啥

2016-06-21  | 猕猴 维生 全麦 

  给孩子吃什么好呢?看看儿童最佳食物排行榜的前十名,你心理就有数了。

  一、儿童最佳食物

  1、最好的主食:全麦食品

  全麦食品含有铁、维生素、镁、锌和粗纤维素等多种宝宝所需的营养成分。在西方的国家里,全麦面粉被称作最棒的主食原料,很多家庭把烤全麦面包作为宝宝的主食,如果在上面抹一些宝宝专用的奶酪,营养就更丰富了。虽然各国的饮食习惯不同,但营养是无国界的。我们可以把粗粮和面粉混合制作主食(比如发糕),同样能给宝宝带来丰富的营养。

  给挑剔的小朋友:用巧克力酱和全麦面包做一个可爱的三明治,再摆一个有创意的甲壳虫造型,当他的兴趣被可爱的造型吸引时,就不会在意面包怎么不是白色的了。

  2、最好的水果:猕猴桃

  猕猴桃被称为营养的金矿,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据分析,每百克猕猴桃果肉的维生素c含量是100~420毫克,堪称水果中的鈥渧c之王鈥潱送猓购薪戏岣坏牡鞍字省⑻恰⒅竞透啤⒘住⑻瓤笪镏剩宜械纳攀诚宋头岣坏目寡趸镏剩芄黄鸬角迦冉祷稹⑷笤锿ū愕淖饔谩5⒁猓ê锾抑屑浯训牟糠志×坎灰ΡΧ喑裕蛭獠糠植蝗菀妆幌

  给挑剔的小朋友:如果宝宝不喜欢吃生的猕猴桃,还可以把它做成果汁,或者猕猴桃酱,效果一样好。

  3、最好的蔬菜:菠菜

  菠菜为宝宝提供的主要营养成分是维生素a和叶酸,另外还有一些维生素c和铁。因为它没有杂味,宝宝通常都很喜欢吃。而且菠菜的用处很多,你可以把它作为盘边的装饰,也可以在它上面放一些番茄酱,还可以用它代替生菜放在宝宝的三明治里。但是要记住,不能把它和豆腐一起吃,否则会影响钙的吸收。

  给挑剔的小朋友:让宝宝吃蔬菜一直是妈妈比较头疼的事,如果你多花点心思,做一道有创意的蔬菜饭,比如一个菠菜寿司、菠菜拌饭,宝宝决不会想到这个既有趣又好吃的东西原来是菠菜做成的。

  相关阅读:宝宝合理饮食需注意四个重要事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看看儿童最佳食物排行前十名都是啥》摘要:。 给挑剔的小朋友:用巧克力酱和全麦面包做一个可爱的三明治,再摆一个有创意的甲壳虫造型,当他的兴趣被可爱的造型吸引时,就不会在意面包怎么不是白色的了。 2、最好的水果:猕猴桃 猕猴桃被称为营养的金矿,它...
相关文章新京报排行榜之儿童图书榜《玛塔》荣登榜首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情感
中班社会:超级明星排行榜中班社会:超级抽奖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