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三元凶之纳粹党魁希特勒

2016-06-13  | 希特 阿道 希特勒 

  他驱使八千万德意志民族走向战争

  他的战争涂炭了四千万的生灵

  从维也纳走出来的流浪汉

  梦想着腓德烈大帝的神圣罗马帝国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下士传令兵

  在战后不到二十年的时间里

  建立起德意志第三帝国

  却最终被自己所导演的战争所埋葬

  他就是阿道夫希特勒

  他的执政时期

  今天的德国人认为是德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

  波折的童年

  1889年4月20日阿道夫希特勒出生于奥地利莱茵河畔的勃劳瑙,是他的父亲阿洛伊斯希特勒与母亲克拉拉波尔兹尔生下的第三个儿子。父亲是母亲的堂舅,这是典型的近亲结婚。父亲比母亲大二十三岁。

  母亲克拉拉是位典型的贤妻良母。精力充沛,勤劳善良,并信宗教。她的全部精力都花在了孩子们尤其是阿道夫身上。对比她大二十三岁的丈夫,她也关怀备至,体贴人微,逆来顺受。父亲在家中十分专制,经常酗酒。他不容许家庭中有一点点的不顺服。经常打骂孩子。

  1895年8月,年满六岁的阿道夫希特勒被送进林茨西南不远的菲许拉姆村的公立学校读书。因为父亲经常在林茨附近的许多村子里搬来搬去,希特勒也不断换学校。到他十五岁时,他已搬过七次家,换了五个学校。由于过于频繁的更换学校,无法与同学建立起友谊,加之家庭与父亲、兄弟的冲突,使他的性格越来越孤僻、冷酷。

  1896年9月,七岁的希特勒进入兰巴赫县老本笃派修道院的教会学校上二年级。他被吸收为修道院唱诗班成员。这是他日后津津乐道的童年经历。在神圣宁静的教堂中,有清脆的童声在回荡,他的心灵受到了净化。家庭和学校中的烦恼不快全部融化在上帝的声音中,那时,他对院长哈根的纹徽发生了兴趣。那是一个鈥 鈥澴郑笳鞑独堑南菥U馐撬谝淮渭秸庋谋曛荆⒃谀谛纳畲卫渭亲 

  1900年,阿道夫小学毕业,成绩令人满意。被父亲送到林茨去上中学。因为父亲希望阿道夫继承自己的农钵当一个公务员。因此不让儿子上文科中学而硬要他上普通中学。而这却是儿子最不想做的事。父子之间因这一问题发生了强烈的冲突。这一冲突的直接结果就是:希特勒不再好好念书了。小学成绩优秀的他,在中学里却是一团糟。以至在林茨中学没有得到应有的证书,不得不转学到距林茨相当远的希太尔州立中学,但在那里也没能呆多久,没有毕业就离开了。

  1903年,希特勒的家庭发生了重要的变故。父亲阿洛伊斯希特勒因肺出血溘然去世。

  1904年秋,15岁的希特勒,在母亲的督劝下,经过补考,终于初中毕业,转到施太尔的州立中学上高中。在他快满十六周岁时,得到一场严重的肺病,母亲被迫让他退学。

  在希特勒退学后的两三年里,迎来了他的初恋。是一位金发少女,名叫斯蒂芬妮,是希特勒的近邻。但他始终保持在单相思的状态中,似乎也很满足于这样的单相思,直到最后,也未将追求付诸于行动。

  希特勒一直梦昧着要当一位画家。10月间,充满幻想和信心的希特勒挟着他自己创作的一大包画动身去维也纳投考美术学院。但在第二轮考试被淘汰了。转而去投考建筑学院,但需要高中文凭,他却拿不出来,只好悻悻地离开了席勒广场上哈森设计的堂皇建筑。

  1908年12月21日,希特勒的母亲因患小乳肌恶性肿瘤病逝。使希特勒兄妹们,成为了孤儿。

  希特勒在结束了母亲的葬礼后,再次踏上了维也纳之路,开始了浪迹维也纳的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战三元凶之纳粹党魁希特勒》摘要:,年满六岁的阿道夫·希特勒被送进林茨西南不远的菲许拉姆村的公立学校读书。因为父亲经常在林茨附近的许多村子里搬来搬去,希特勒也不断换学校。到他十五岁时,他已搬过七次家,换了五个学校。由于过于频繁的...
相关文章刺杀希特勒多灾多难的战舰
从“流浪汉”到“第三帝国”总理保卫列宁格勒
三千年前人类骨骼现癌症痕迹
英国为什么是女皇?
为什么希特勒那么痛恨犹太人?
苏联最佳女狙击手帕夫里琴科 击毙309名德军震惊
哈尔科夫反击战:曼施坦因率德军取最后辉煌
血腥玛丽的传说
保守一生的秘密
完美的战争
绝望时请舔一口木头面包
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