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一起)一下《I don't like ginger.》教案

2016-06-01  | 外研社 ginger like 

  Module 9

  unit 2

  I don鈥榯 like ginger

  教学目标:

  1.使学生能够用鈥淚 don鈥榯 like鈥︹澙幢泶镒约旱南埠谩

  2.学会单词ginger、onion、ice-cream.

  教学重点:

  I don鈥榯 like鈥φ庖痪湫汀

  教学难点:

  ginger,onion的发音。

  教学教具:

  Tape, pictures, etc.

  教学过程:

  一、Warm-up.

  全班一起进行游戏:单词大比拼。老师在黑板上画一个方格。在方格中央写上鈥渇ood‖一词,将全班分为四大组,四组轮流说出关于鈥渇ood‖的单词,不得重复前面已经说过的单词,说对一个得1分,最后,哪个组说得最多将获胜。

  二、Present the task and lead in.

  将所有的有关食物的小卡片放在一个盒子中,请一个学生到前面来取出一张卡片后用鈥淚 like鈥Α蜮淚 don鈥榯 like鈥Α幢泶镒约旱南埠茫纾貉〕龅ゴ士ㄢ渁pple‖或I don鈥榯 like apples.‖ 卡片中有鈥渙nion鈥澯脞済inger鈥澋毖〕onion‖时,教授新单词鈥渙nion鈥,并对学生说:鈥淚 don鈥榯 like onions.What about you?鈥澩姆椒ㄑ扳済inger、ice-cream鈥.(每个新单词卡片3张,以确保学生能拿到新单词。)

  三、New-text.

  出示SBUnit 2活动1的挂图,让学生听录音,试着理解课文。听之前教师将对话中出现的食物卡片贴在黑板上,让学生听录音,在Sam喜欢的图片下打鈥滐亹鈥潱幌不兜脑虼蜮溍椻潯<觳檠奶η榭觥

  四、Finish-task.

  1. 完成运用任务2。

  教师放录音之前,先请学生仔细观察左右两边的图,然后教师放第一遍录音,让学生认真听后独立完成,然后再放一遍录音,让全班对答案。 两人一组进行练习,一个人指上面的图模仿练习2的例句向另外一个人提问,完成后,可在全班进行展示。

  2.完成运用任务1。

  在听录音之前,教师先请学生自觉地去看每一幅图,然后教师放录音,要求学生认真听,并用最快的速度找出与听到的句子相对应的图,同桌两个人比一比,看谁的反应快。两人一组进行练习,学生A说句子,学生B指图,然后交换角色继续练习。

  3.完成运用任务3。

  请学生依次看清每一幅图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图的右下角画鈥滐亹鈥澔蜮溍椻潱笱谧龅耐保约涸谛闹兴担衡淚 like鈥/I don鈥榯 like鈥Α醒甲鐾旰螅爰父鲅浇蔡ㄏ蛉嗷惚ㄗ约旱拇鸢浮

  五、Homework.

  复习,听录音巩固课堂内容。

  回家对家人表达自己的爱好鈥淚 like鈥Α/ I don鈥榯 like鈥Α.

  板书设计:

  Module 9 Unit 2 I don鈥榯 like ginger.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一起)一下“I don't like ginger.”教案》摘要: 教学过程: 一、Warm-up. 全班一起进行游戏:单词大比拼。老师在黑板上画一个方格。在方格中央写上food‖一词,将全班分为四大组,四组轮流说出关于food‖的单词,不得重复前面已经说过的单词,说对一个得1分,最后...
相关文章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