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学游泳

2016-05-3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冯春华在线投票 | 游泳 一池 池水 | 五年级下 作文 

  每当炎热的夏季来临之际,望着那些孩子在清澈的游泳池中打闹嬉戏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学游泳时的情景。

  我八岁的时候,去晨光文具店买文具路过邻近小区的游泳池,看见池中游泳的孩子们玩得开心极了,非常羡慕,便跑去池边看热闹,溅起的水珠碰到我的身上,冷丝丝的,凉爽极了。心想,我要是也会游泳该有多好啊!

  回到家,向妈妈说了我想学习游泳的想法。第二天,妈妈就带我去找游泳教练,教练登记后叫我从今天就开始就正式学游泳。

  我在池边望着一池碧水,既可爱又可怕,感觉池水很深,迟迟不敢下水去。我看了看教练,浑身上下肌肉突出,很壮实,一看就知道他体重一定不轻,我怀疑他在水中会不会沉下去。他冲我笑了一笑,变一头扎进水里,只见一团水波向四周散去,他就像一条大鲤鱼在水中灵活地游着,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游泳技巧。

  正在我发呆之际,妈妈一下把我推进池水里,一瞬间水淹过我的头顶,耳朵被水涌进,嗡嗡作响,真难受。教官把我扶出水面,告诉我:鈥溡詈粑Щ岜掌滞纫榛钚髟硕绕涫峭炔吭硕恳及俜种耸巴苡荆炔吭硕钗匾R皇胀龋认蛏贤洌⌒蔚偶小b澪野凑战坦俚囊闳チ废埃恿毫思缚谒亲涛叮鹛崃恕T谡庑┒髦校钅蚜返氖腔⌒蔚偶校俣纫欤饕停菲鹄凑嬗械隳选5谝惶煅吕矗揖屠鄣檬裁炊疾幌胱隽耍鋈讼褚桓錾吮谎乖诖采稀S幸淮斡斡镜氖焙颍植恍⌒脑诔乇吲銎屏似ぃ晷牡靥邸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努力学习,我在短短的二十天时间里学会了游泳。每到夏天,游泳成了我最喜爱的运动项目。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学游泳》摘要:天就开始就正式学游泳。 我在池边望着一池碧水,既可爱又可怕,感觉池水很深,迟迟不敢下水去。我看了看教练,浑身上下肌肉突出,很壮实,一看就知道他体重一定不轻,我怀疑他在水中会不会沉下去。他冲我笑了一笑,...
相关文章[作文]游泳[作文]学游泳
[作文]暑假趣事多[作文]帮助小白兔过河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