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好小学英语作文开头的四个方式

2016-05-30  | 英语 进一 开头 

  鈥淕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鈥潱杂谛⊙в⒂镒魑模肥窃谠木砝鲜γ媲暗牡谝淮瘟料啵龆闼吹奈恼略谠木砝鲜π闹兴粝碌牡谝挥∠蟆N颐歉迷跹惶崞鸨示腿米约撼晒σ话肽?

  1. 鈥溈偶解澥娇

  一般来说,文章的开头应尽量做到鈥溈偶解潱匆眉虻ッ髁说挠镅砸鑫恼碌幕疤猓谷艘豢季湍芰私馕恼乱得鞯哪谌荨

  ①. 对于叙事类的文章,可以在开头把人物、时间、事件和环境交代清楚。如鈥淎 Trip to Huangshan(黄山之旅)鈥澋目房梢允牵篖ast month, my family went to Huangshan by train. It took us ten hours to get there. What a long and tiring journey! We were tired but the beautiful scenery excited us.

  ②. 对于论述性的文章,可以在开头处先阐明自己的观点,接着展开进一步的论述。如鈥淭he Time and the Money(时间和金钱)鈥 的开头可以是:Most people say that mone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ime. But I don鈥檛 think so. First, when money is used up, you can earn it back, but鈥︹

  2. 回忆性开头

  在描述事件或游记类的文章中,采用回忆性的开头往往更能吸引人的眼球。这种类型的开头中通常含有描述自己心情或情绪的词汇,如never for get_r(永远无法忘记)、 remember (记得)、unfor gettable_r(难以忘怀的)、 exciting(令人激动的)、surprising(令人惊讶的)、sad (难过的)鈥︹θ玮淎 Trip to Huangshan(黄山之旅)鈥澋目坊挂哉庋矗篒 will never forget my first trip to Huangshan. 或It was really 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 had.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写好小学英语作文开头的四个方式》摘要:人物、时间、事件和环境交代清楚。如A Trip to Huangshan(黄山之旅)的开头可以是:Last month, my family went to Huangshan by train. It took us ten hours to get there. What a long and tiring journey! We we...
相关文章小学英语活动课中的“信息互动”小学阶段“《英语课程标准》”
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