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积食 妈妈应该这么做

2016-05-30  | 长时 小米 受寒 

  当你家的孩子出现便秘几天不拉的,或者长时间的,一般都是因为喂养不当引起的长时间不消化 ,慢慢积累积滞了。这样的孩子一般吃很多消食药没用,宝妈们一直找不到原因的。 积食和受寒,受寒往往两三天就好了,可是积食却是反反复复,宝妈们始终找不出原因。很多便秘严重的孩子慢慢都好了,不是单单靠吃药能好的,积食是要靠宝妈们严重控制孩子的饮食习惯才能好的。

孩子积食 妈妈应该这么做

  下面提醒积食的孩子的宝妈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孩子积食了,宝妈一定个应该意识到,如果继续越吃越多孩子积食就越重,便秘加重或者拉肚子频繁又或者咳嗽频繁。

  2.积食孩子发烧时,宝妈记得这时候宁愿喂水也不能喂奶,否则积食高烧。

  3.孩子积食了,奶量减半,特别夜奶减少。积食孩子最好不吃奶粉,如果没办法可以减少奶粉水多,或者熬米汤水代替。

  4.辅食的孩子尽量不吃米粉,熬稀小米粥代替,健脾胃又好消化又营养。

  5.大宝宝吃素一个月,不吃荤类鸡蛋,不吃寒凉水果。只吃面条和小米粥。

  6.母乳的孩子最忌讳整夜含奶吃着睡觉,饿了就吃,胃整夜都不能休息一直整夜处在运动的状况下怎么能不积食。

  7.好了的孩子,也要控制好食量,不要立刻就给肉类。因为孩子肠胃需要一个恢复过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积食 妈妈应该这么做》摘要:子积食就越重,便秘加重或者拉肚子频繁又或者咳嗽频繁。 2.积食孩子发烧时,宝妈记得这时候宁愿喂水也不能喂奶,否则积食高烧。 3.孩子积食了,奶量减半,特别夜奶减少。积食孩子最好不吃奶粉,如果没办法可以减少...
相关文章孔融让梨玩具“应该”怎么玩
宝宝饭桌上的智慧避免6种伤害宝宝的牢骚
孩子发烧除了用药 还有哪些可以快速退烧的方法?
儿童腹泻反复发作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孩子荨麻疹合并湿疹喝莲藕红豆汤
为什么宝宝有病状却不是真生病?
冬天宝宝总“烂嘴角”是咋回事?4种原因对症下药
孩子感冒家长不要着急, 学会这些方法从此让孩子
宝宝8种情况可能是神经行为异常 需要看医生
宝宝喷射性吐奶怎么回事 该如何做好相关护理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年纪小的孩子发烧很经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