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蘑菇和苍果霸

2016-05-26  | 一缩 小河边 蘑菇 

  在大大的森林里面,有一只很宅很宅的蘑菇。这只蘑菇的家在一棵高高的杉树下面,它特别的宅,常常把自己缩在泥土里,一缩就是一天。为什么这个蘑菇这么宅呢?因为这只蘑菇想长成一棵又肥又壮的大蘑菇,然后出去旅行。所以她每天除了吃喝之外就把身体缩在泥土里。耐心的等自己长大。就在蘑菇觉得自己长的差不多了之后,她从泥土里面蹦了出来,准备开始旅行。

  可是她刚跳出泥土,就听到一声吼声:鈥満 !!!~鈥 吓的蘑菇赶快往地里钻,可是来不及了,她已经被一个大狮子提了起来,蘑菇使劲的晃着身子,大叫:鈥溎隳隳隳隳隳阏庵怀羰ㄗ臃趴遥♀澊笫ㄗ铀档溃衡溛液眉 天没吃东西了!哼!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一只又肥又大的蘑菇,我才不放开呢!鈥澦底啪桶涯⒐酵毂呱纤停⒐秸馐峭芬淮渭酱抵械拟準ㄗ哟罂阝潱∧⒐讲还 一切拼命的尖叫着,一边叫一边说:鈥湶灰缘粑也灰缘粑遥。∈ㄗ邮ㄗ游铱梢愿闳獬裕♀澥ㄗ右惶腥獬裕苫蟮奈剩衡溎阏庵恍∧⒐剑范黄遥库澞⒐ 使劲的点点头,于是她被狮子押着,她带狮子来到小河边,使劲的刨呀刨,刨出了几块动物的肉。狮子嗅了嗅肉块,一口气吃了个大半。蘑菇松了一口气,她说道: 鈥溦馐俏掖咏苹暮昴抢锿道吹娜猓臧盐曳饰值耐恋夭攘耍乙簧妥甑匕阉娜馔道戳恕b澥ㄗ雍闷娴乃担衡溎慊嶙甑兀库澞⒐降懔说阃罚担衡準堑模 其实我的头顶很硬很硬,和其他蘑菇都不一样,所以我会钻地。我是只爱旅游的蘑菇,我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的蘑菇!!鈥澥ㄗ庸笮Φ溃衡溎愫臀抑鞠蛞谎。∥沂侵焕醋苑侵薏菰氖ㄗ樱医胁怨裕獯卫吹秸飧龃笊侄狭肆福炔坏靡巡虐涯阕嚼戳顺裕恍荒悴氐娜獍。♀澞⒐酱蠖鹊幕恿嘶邮咒烊鞯乃担衡溎居泄叵担 苍果霸先生,不介意的话带上我一起旅行,如何?鈥澥ㄗ铀斓拇鹩α恕

  蘑菇对大森林比较熟悉,她带着苍果霸上蹿下跳的,他们从森林的西边走到了东边,走出了大森林。森林外面是一条宽阔的河流,河流对面是一片茂密的灌木丛。蘑菇 望着宽阔的河流,发了愁。苍果霸看着愁眉苦脸的蘑菇,安慰道:鈥溍皇拢颐强梢宰约涸煲恢荒痉ぁb澦底攀ㄗ油撕罅思覆剑蚕蛄烁浇囊豢判∈鳎偈毙∈骶 被撞断了,狮子一边撞树一边说:鈥溎⒐剑闳ズ颖哒恍┨偬豕础b澞⒐教暗呐艿胶颖撸吹酱肿车奶偬酰胱湃绾闻稀K⑾趾颖哂幸恍┢吹氖罚榛欢陌咽返谋咴的サ梅胬恍缓竽米攀犯钐偬酰灰换峋透钕铝耸柑酢K献盘偬趸氐皆氐氖焙蚍⑾忠坏氐男∈鞲珊吞稍诘厣弦欢欢牟怨裕⒐绞咕⒁』巫挪怨裕沼诎阉⌒蚜恕2怨运担衡溹蓿⒐侥慊乩戳耍∥易擦耸缚檬鳎鄣貌恍校谑撬艘换帷@矗颐怯锰偬醢咽鞲擅遣⑴爬ζ鹄础b澆怨园咽鞲擅墙艚舻乇г谝黄穑⒐侥米盘偬醢咽鞲擅且蝗σ蝗Φ睦袅耍詈笠患苄≈穹こ隼戳恕2怨杂殖读肆礁值氖髦Γ⌒囊硪淼奶ど狭酥穹ぃ 竹筏稳稳当当的浮在水面上,苍果霸高兴的让蘑菇爬到他的背上一起划过了小河。

  到了灌木丛,苍果霸没走几步就扑通鈥 鈥Φ舻搅讼葳謇锩妫≌飧鱿葳蹇烧娲蟀。∧⒐郊钡迷谙葳迳厦嬷ㄍ勐医校趺窗煸趺窗欤∠葳宓哪诒诘哪嗤列薜暮芷交ㄗ痈九啦簧侠础D⒐较氲搅艘桓霭旆ǎ械懵榉骋埠芡诽垅δ蔷褪撬米约杭嵊驳耐凡吭谙葳迥诒谧渤鲆桓鲆桓龅目樱∪缓笕檬ㄗ影亲耪庑┛由侠矗∧⒐酱笠辶枞坏拿嗣约旱耐罚砸恢直车谋砬樘搅讼葳辶耍际凳┧拟溩餐肪仁ㄗ逾澕苹Σ怨钥吹脚Φ牟还送诽鄣奈部拥哪⒐剑卸奈抟愿醇樱薜孟±锘├驳摹D⒐揭豢谄擦撕眉父隹樱肷硎峭粒嗝聪M芟锤鲈杞饨夥Π。∷鸥卸耐纯蘖魈榈牟怨裕龆ㄔ菔泵阄淠训挠貌怨缘难劾嵯匆幌春昧蒜

  终于在蘑菇N次撞头后,陷阱内壁出现了一排整齐的坑,苍果霸扒着这些坑逃出了陷阱鈥Σ怨员ё偶付扔杳缘哪⒐剑话驯翘橐话牙岬拟λ煌5刂馗匆痪浠埃衡溎⒐桨∧⒐剑∧阏媸翘厦髁耍∪绻阋院笊盗宋一嵫阋槐沧拥模♀澞⒐接衅蘖Φ拇鸬溃衡溛一姑簧碘︹

  苍果霸和蘑菇一路旅行一路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两人决定游遍全世界,只有有对方的陪伴,什么困难都不怕!

  后续:苍果霸说:其实悄悄地说一句良心话,蘑菇经过那一次救我而撞坑之后,貌似变得更聪明了!改天我也去撞一撞头说不定也能变得更聪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蘑菇和苍果霸》摘要:在泥土里。耐心的等自己长大。就在蘑菇觉得自己长的差不多了之后,她从泥土里面蹦了出来,准备开始旅行。 可是她刚跳出泥土,就听到一声吼声:吼 !!!~ 吓的蘑菇赶快往地里钻,可是来不及了,她已经被一个大狮子提了...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蘑菇房子中班语言:蘑菇房子
小兔的故事一年级趣味数学:采蘑菇的故事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