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的故事(6)

2016-05-24  |  

  于是,雪孩子小心翼翼地抱着银碗和酒壶,飞快地来到女巫身边,把这人间最美的食物和天上的琼浆玉液递给她。女巫把糕点一口吞了进去,可那糕点在她喉咙里转了两圈,又被她狠狠地吐了出来。

  “这简直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

  女巫大声嚷道。她把紫色的嘴唇对着酒壶嘴儿吸了一口,又急迫地吐了出来。

  “这简直是世界上最难喝的液体。”

  女巫咆哮起来:

  “快点再去找!我要吃人间最美的食物,喝天上的琼浆玉液!”

  雪孩子垂头丧气地来到国王的皇宫。

  “我要人间最美的食物和天上的琼浆玉液。”

  雪孩子对着国王的卫兵说。于是,卫兵带着雪孩子来到了国王的宫殿。这宫殿真是极度奢华。所有的家具都是黄金制成,所有的墙面都铺满了天鹅绒,所有的男人都穿着金光闪闪的铠甲,所有的女人都穿着彩虹制成的纱裙。

  老国王愁眉苦脸地坐在镶满钻石的椅子上。他正在为自己的女儿发愁。可怜的公主不知道中了什么魔法,总是呆呆地坐在闺房里对着镜子傻笑。卫兵把雪孩子的要求告诉了国王。于是国王把雪孩子交给了一个趾高气扬的御厨。御厨带着雪孩子来到了国王的御膳房。这里可真是美的天堂。有用云朵做成的糖果,有用星星做成的甜点;有用海水做成的汤,有用雪花做成的菜。御厨打开一个金光闪闪的托盘,里面竟然放着一盘五颜六色的主菜。

  “吃吧,小伙子。”御厨说。

  于是,雪孩子拿起旁边的金叉,战战兢兢地插了一小块放到嘴里。他轻轻地闭上眼睛,小心翼翼地咀嚼起来。渐渐地,一股绝妙的感觉从口腔里袭遍全身,他仿佛躺在云彩上一样。御厨又拿过一杯金光闪闪的红色液体,雪孩子抿了一小口。一缕沁人心脾的清香顿时遍布所有的神经末梢,雪孩子差点昏了过去。许久之后,他才从食物的美中苏醒过来。

  雪孩子把黄金托盘搂在怀里,把那金光闪闪的酒杯十分小心地放到口袋里。他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赶了回来,然后毕恭毕敬地把食物和美酒捧到老巫婆面前。老巫婆在托盘上用她那恶心的舌头舔了一口,立刻皱起了眉头。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