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便便的形状 判断宝宝是否便秘

2016-05-19  | 便便 益生 便秘 

  一些奶粉宝宝或者不爱吃青菜的宝宝,便秘更是时有发生。真是尝试了各种办法都没有效果,是不是得把益生菌,开塞露都齐上阵了呢?

通过便便的形状 判断宝宝是否便秘

  先别急着给宝宝吃益生菌,咱先来判断下宝宝是否真的便秘了?鈥溛壹冶Ρα饺觳爬淮纬舫簦惚愕故呛苋砟剽潱馕宦杪瑁 咱宝宝的便便非常好,不是便秘的呀。

  判断宝宝是否便秘,不要看宝宝排便的频率,而是要观察宝宝是否排便困难,还有 大便的状态是否干硬?很早之前在公众号分享过下面这张图,把便便的状态画得很形象呢,麻麻们可以据此来判断下宝宝是否便秘?

  便便的形状,是判断便秘的重要参考

  如果宝宝虽然两三天,才排便一次,但便便的状态好得不得了,软软的一坨,咱就大可把放在肚子里,这不是便秘哈。那如果宝宝的便便有些干干的,甚至变成小球状,就是便秘了。

  小精灵温馨提示

  宝宝便秘虽然表现为排便困难,但更深层次意味着宝宝的饮食结构不合理,需要做出调整。比如:喂养过于精细,蛋白质摄入过多,膳食纤维不足,饮水量未达标,缺乏运动,过量补钙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通过便便的形状 判断宝宝是否便秘》摘要:便的频率,而是要观察宝宝是否排便困难,还有 大便的状态是否干硬?很早之前在公众号分享过下面这张图,把便便的状态画得很形象呢,麻麻们可以据此来判断下宝宝是否便秘? 便便的形状,是判断便秘的重要参考 如果宝...
相关文章宝宝便秘、上火怎么办看宝宝便便就知道是否消化不良
宝宝便秘 家长的办法通过便便能判断宝宝消化情况吗?
周岁内的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
宝宝大便绿色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有血丝是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有血丝的几种
宝宝大便干燥怎么办 宝宝大便干燥吃什么食物好
婴儿大便次数多少正常 纯母乳喂养大便次数
婴儿大便颜色分类 婴儿大便颜色异常的情况
婴儿不大便怎么回事 婴儿不大便吃什么食物好
婴儿大便有泡沫的原因 婴儿大便有泡沫怎么办
宝宝几天一次大便正常吗
从宝宝的“便便”看问题 这些常识应必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