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室内外活动制度

2016-05-18  | 幼儿 室内 活动 

  一、室内

  1、组识幼儿上课或游戏活动时,做到有秩序进行,不允幼儿在室内打闹。

  2、开饭时,注意稳定幼儿情绪,教育幼儿安静就餐,细嚼慢咽,保证半小时吃饭时间,端饭端水,注意防止烫伤幼儿。

  3、禁止幼儿到食堂帮助老师端饭、送碗,防止摔倒和烫伤。

  4、午睡时,班上值班老师要巡视检查,保证幼儿安全。

  5、组织幼儿上厕所或盥洗室时,要有秩序地进行。不允许幼儿在走廊内追逐、奔跑、打闹。

  二、室外

  1、凡是幼儿户外活动或做操时。教师要随队看好幼儿,注意幼儿要集中在幼儿身上,教育幼儿上下楼时不要爬栏杆,跳跃楼梯。

  2、教师要熟悉各种大型玩具的性能和活动规律,在游戏前交代游戏规则,按规则组织幼儿活动,不能离开幼儿或凑在一起闲谈。

  3、玩滑楼时教师必须将幼儿排好队,按秩序往下滑,严禁幼儿从滑梯下面往上爬,教师要在滑梯旁注意幼儿。

  4、玩转椅时,要组织幼儿坐好后再旋转,运行中要求幼儿不能擅自上下。

  5、玩攀登架时,要组织幼儿排好队,并提醒幼儿手要抓紧,一步一步往上攀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室内外活动制度》摘要:二、室外 1、凡是幼儿户外活动或做操时。教师要随队看好幼儿,注意幼儿要集中在幼儿身上,教育幼儿上下楼时不要爬栏杆,跳跃楼梯。 2、教师要熟悉各种大型玩具的性能和活动规律,在游戏前交代游戏规则,按规则组织幼...
相关文章卫生保健制度之幼儿生活制度卫生消毒隔离制度
幼儿的一日生活应如何安排?幼儿园卫生消毒及隔离制度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