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导读] 《白茉莉系列》

2016-05-13  | 纽约 催眠 茉莉 

  2002年,乔治娅宾的首部小说《白茉莉催眠奇幻术》一经出版,便成为《纽约时报》最畅销的小说之一,出版后在国内外掀起了一片鈥湴总岳蜮澋娜瘸薄A奖臼橐痪习窬腿俚恰杜υ际北ā放判邪竦谄呙锹硌吠就榕判星笆T诒本┩醺馕氖榈昃侔斓拟湹谒慕旃识檎光澤希馕脑媸樵诓坏揭桓鲈轮谙垡豢铡

  目前,鈥湴总岳蜮澫盗型际橐丫欢喔龉曳胍!豆波特》的制片人戴维海曼看到这套书后,也为书中神奇的鈥湸呙呤踱澓屯际榈南垡导ㄋ蚨龆ǜ呒酃航栋总岳虼呙咂婊檬酢泛汀栋总岳蚨辰崛澜纭返陌嫒ǎ⑶仪鬃缘H沃破耍谱鞒傻缬按笃6谋嗪蟮拇笃诮昴谌蛟合吖常泄壑谝不峥吹酵缴嫌车木实缬啊

  鈥湴总岳蜮澫盗惺状谓呙呤跻肽Х煊颉 女主人公可爱而率真。故事很吸引人,情节设置奇特、紧凑而有戏剧性。《星期天使者》(Sunday Herald)认为《白茉莉》是鈥溡桓龇峭俺5墓适拢渎攀だ念V堑挠哪侨梦颐墙┯残牧槭婊合吕吹牧家b 美国的《出版商周刊》(Publishers Weekly)这样评价:鈥溤谡飧龀轿颐瞧胀ㄉ畹墓适吕铮辛钊伺醺沟牡ㄐ《穸镜幕档懊牵幸晃淮嬖谟诿扛鲂『⒚卫锏母挥型樾牡挠⑿郏适鲁渎丝旖谧嗟那榻诜⒄埂b

  《白茉莉》系列是一次眼花缭乱、悬念迭起的阅读体验,是一个平凡女孩的超级胜利,是一个关于爱、诚实、善良、友情的成长故事。

  《白茉莉神奇催眠术》 (BAL MO LI CUI MIAN QI HUAN SHU )

  十一岁的白茉莉是英国哈德威孤儿院的一个孤儿,过着贫寒凄凉的生活。她惟一的好朋友罗基是个脾气温柔、有点梦幻气质的男孩子。在一个很偶然的情况下,白茉莉得到了一本超凡无比的催眠书,她依靠学到的催眠术,在小镇的才艺比赛中获得三千英镑的大奖。

  白茉莉带着奖金和小狗佩图拉飞往美国纽约寻找被领养的罗基。在百老汇,白茉莉凭借催眠术所向披靡,一夜走红,成为顶级童星。就在大获成功得意之时,白茉莉心爱的小狗佩图拉被人阴谋绑架。她被迫抢劫美国最好的银行鈥︹ι诵闹保总岳蛑沼谡业搅寺藁幌氲铰藁不岽呙呤酰∈撬寻总岳虼呙吡寺穑∧敲疵拦檬遣皇歉雒危啃」放逋祭衷谀睦铮烤烤故且桓鍪裁囱囊跄痹诘却虐总岳颍堪总岳蚧鼓懿荒芑鼓懿荒馨踩焉砘氐焦露海

  《白茉莉冻结全世界》(BAI MO LI DONG JIE QUAN SHI JIE )

  这是童书作家乔治亚宾鈥湴总岳蜮澫盗械牡诙荆磺忻盏捉谡獗臼橹斜唤铱《凉谝槐镜哪环猎偌绦氯ィ硎芫畹拇呙咧谩

  白茉莉和他的朋友罗基带着从纽约挣得的财富回到了孤儿院,给孤儿带来了全新而富足的生活。圣诞节后,一年前将梦莲引上催眠道路的女图书管理员露西洛根,告诉白茉莉美国有一位名叫普里莫希尔的大亨利用催眠术控制了一大批娱乐界的精英,企图控制全世界。露西希望白茉莉和罗基再赴美国,去阻止这一特大阴谋。

  白茉莉和罗基带着使命,和他们的朋友们再次登上了美国的土地。在与普里莫希尔斗法的过程中,白茉莉战胜了希尔,同时她也发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大秘密!原来希尔也被催眠了,真正的幕后操纵者究竟是谁呢?白茉莉将如何面对这个秘密?她是否能够找到自己的父母,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她还能回到孤儿院吗?所有的精彩和不可思议的故事就在本书中。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引进《白茉莉催眠奇幻术》和《白茉莉冻结全世界》,并为中国大陆唯一指定版本。已在2005年8月出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话导读] “白茉莉系列”》摘要:成为《纽约时报》最畅销的小说之一,出版后在国内外掀起了一片白茉莉的热潮。两本书一经上榜就荣登《纽约时报》排行榜第七名,亚马逊网站童书排行前十名。在北京王府井外文书店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儿童书展上,外文原...
相关文章《爱如茉莉》中两句话的教学1大班音乐:茉莉花
茉莉倾城茉莉花
[童话导读] 《永远讲不完的故事》
[童话导读] 《巴兰京幻想曲》
[童话导读] 《洋葱头历险记》
[童话导读] 《淘气包埃米尔》
[童话导读] 《天使的雕像》
[童话导读] 《兔子喜欢做的事》
[童话导读] 《企鹅爸爸爱上网》
[童话导读] 《神奇的魔法师》
[童话导读] 《绿池白鹅》
[童话导读] 《山羊不吃天堂草》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