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选择幼儿园的标准是什么

2016-05-12  | 幼儿 幼儿园 孩子 

  一、创办人的品格

  幼儿园的创办人是否具有良好的人品,以及专业素养。家长只有提前了解这些,才能了解到幼儿园的宗旨是什么,园内所实行的政策是否适合自己的孩子等等,为孩子选择一个优秀的幼儿园提供良好的基础。

  二、教师的素质

  幼儿园的教师是否拥有一定的人品素质,以及专业素养。幼儿园教师的人品及专业素养,决定了孩子将会接受怎样的初级教育,影响着孩子未来的发展,因此,家长也需要提前了解。

  三、硬件条件

  1、幼儿园小朋友的教学活动空间的面积。

  2、孩子们室内的游戏场所的大小。

  3、孩子们的住处是否达到标准,即寝室的高度要大于等于2.3米。

  4、孩子们是否拥有室外的活动场所。

  5、幼儿园是否是把孩子们的安全以及身心健康放在最首要的位置。例如班级内是否装有独立的盥洗设施、安装设施的位置是否方便,是否会危害到孩子的安全,保证孩子在园里用餐、用点心前后以及如厕后能方便洗手,并且要达到国家卫生部门的标准为前提,即活水洗手半分钟。

  4.教学活动是否规范、是否务实

  教学活动要带有有意义的目的,比如感官系统的训练、全脑开发教学等,都是以让孩子学习到有用的知识及经验为最终目标,父母要正确把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孩子选择幼儿园的标准是什么》摘要:是什么,园内所实行的政策是否适合自己的孩子等等,为孩子选择一个优秀的幼儿园提供良好的基矗 二、教师的素质 幼儿园的教师是否拥有一定的人品素质,以及专业素养。幼儿园教师的人品及专业素养,决定了孩子将会接受...
相关文章哈市大型民办幼儿园定收费标准幼儿园等级评定标准
要如何选择幼儿园考察避免频繁更换幼儿园
如何给孩子选择适合的幼儿园
给孩子选幼儿园需要注意的问题
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幼儿园
怎样给孩子挑选合适的幼儿园
给孩子选幼儿园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为孩子选择幼儿园的注意事项
给孩子选择幼儿园家长需注意三大原则 八项注意
选择幼儿园要注意这些细节
给孩子选择幼儿园的标准是什么
家长须知 优秀幼儿园十大标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