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第二学期具体工作计划

2016-05-11  | 进一 工作 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鈥準叽筲澋木裎傅迹羁塘旎嵘霞督逃ぷ骰嵋榫瘢岷衔倚5氖导是榭觯徊铰涫滴倚5姆⒄构婊哪甓饶勘旰腿挝瘢罨逃萄Ц母铮俳9ぷ髦柿拷徊教嵘

  二、工作思路

  进一步强化我校鈥満托臣捶⒄光澋墓ぷ骼砟睿艚糇プ】纬谈母铩⒌掠芯恳约按丛煅踩慕逃瘴В馊踔飨撸忧拷淌Χ游榻ㄉ瑁脱掠ㄉ瑁浣逃萄Ч勰睿岣呓逃萄Ч芾硭剑次倚9ぷ餍戮置妗

  三、具体工作及工作要件

  (一) 管理工作 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1、进一步修改调整完善我校各项制度,使我校规章制度能随时更新,切合我校实际,依法行政,依法治教。提高教育教学工作的效率。

  2、总结上学期我校的获得的成绩和经验,本学期将逐步的完善。

  3、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评价与课改工作,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并促进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的良性发展。

  4、继续抓好教师教育技能的培训工作,通过讲座、师带徒、外出学习、教学研究等形式加强教师业务水平。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改革、创新我们教育教学行为,从而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准。

  5、加强我校的档案的管理工作,本着主动、严肃、负责的精神管理好我校的档案工作进一步巩固学生的就学率和升学率。

  (二)教学工作

  1、注重能力培养,做好知识积累各年级在加强对学生的基本功和技能训练的同时,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在实际教学中,教师要认真编写教案,精心设计教学环节,除了培养学生语文方面的听说读写的能力和数学的计算解决实际问题外,还要培养学生动手操作能力、观察思维能力、自主参与学习的能力、与人合作学习的能力、探究创新的能力。在开学初,要求各年级根据教材要求,结合本年段学生实际情况,特别总结上学期的学生学习情况,哪方面有缺漏的这学期应给予好好的补缺补漏。教研组在定期检查教案和作业批改情况时,要注重关注教师的教学是否注重学生的学习过程,注重知识的积累和能力的培养。做好单元达标工作,努力实现教学目标,完成教学任务。不定期对一些班级进行随班听课,加强质量监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第二学期具体工作计划》摘要:的效率和水平: 1、进一步修改调整完善我校各项制度,使我校规章制度能随时更新,切合我校实际,依法行政,依法治教。提高教育教学工作的效率。 2、总结上学期我校的获得的成绩和经验,本学期将逐步的完善。 3、进一...
相关文章二oo四年度下学期大一班班级工作计划二oo四年度上学期小班班级工作计划
2002~2003学年第二学期少先队工作计划幼儿园教师教育工作计划制订的基本要求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