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版五年级上册科学检测试题

2016-05-10  | 光合 中国科技馆 作用 

  一、填空题

  1.按照鈥溚寥乐澋乃捣ǎ参锷ば枰腳________都来自于土壤。

  2.海尔蒙特用实验证明,柳树长大需要的物质来自________。

  3.普利斯特利的空气实验证明:________。

  4.豪斯的水草实验证明:________。

  5.谢尼伯的阳光实验证明:________ 。

  6.萨克斯的淀粉实验证明:________ 。

  7.在阳光的作用下,植物的绿叶利用________和________,合成________,产生________ 。

  二、判断题

  1.植物的光合作用是地球上一切生命生生不息的动力。 (  )

  2.植物的生长需要的营养都从土壤里来的。(  )

  3.一只老鼠与一株死亡的植物能在密封的玻璃罩内共存。(  )

  4.光合作用只能在阳光下进行。(  )

  5.花朵也能进行光合作用。 (  )

  三、简答题

  1.植物是怎样进行光合作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写出10种以上能进行光合作用的植物名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实验发现

  1.在中国科技馆里的一个密封的生态瓶中,两条小鱼和一些水草已共同生存一年多。你说出他们能共同生存的原因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我的收获(

  在这个学期里,我们学习了模型与解释的科学探究方法。你最满意的是那个模型?说说这个模型好在哪里,还可以怎样改进?

  我最满意的模型: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制作步骤: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收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象版五年级上册科学检测试题》摘要:上能进行光合作用的植物名称。 四、实验发现 1.在中国科技馆里的一个密封的生态瓶中,两条小鱼和一些水草已共同生存一年多。你说出他们能共同生存的原因吗? 五、我的收获 在这个学期里,我们学习了模型与解释的...
相关文章一年级一年级上册拼音检测参阅题一年级语文上册拼音检测参阅题
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模拟测试题一年级一年级上册第5~9单元开卷检测题
五年级体育期末练习题
小学五年级上册音乐考察题
青岛版五年级科学练习题
五年级品德与社会期末复习题
社会文化素质调研抽测试卷
人教新课标品德与社会期末模拟试卷
小学五年级科学期末试卷
青岛版科学上册期末试题
小学五年级科学上册期末试卷
小学五年级科学期末检测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