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的认识

(四年级上册)

人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大数的认识》练习

2016-05-06  | 小法官 比一比 大数 

  一、填一填,我最棒。

  1、 个、十、百、千等都是( ),每相邻两个单位间的进率都是( )。

  2、从个位起向左数,第( )位是十万位,第( )位是千万位。

  3、十万里面有( )个一万,一百万里面有( )个十万,一千万里面有( )个一百万,一亿里面有( )个一千万。

  4、补充数位顺序表。

  人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大数的认识》练习

  5、367908是( )位数,它的最高位是( )位。

  6、一个数的最高位是万位,这个数是( )位数。

  7、从个位起,第( )位是万位,计数单位是( );第八位是( )位,计数单位是( );第九位是( )位,计数单位是( )。

  8、一个数,它的最高位是千万位,这个数是( )位数。

  9、个级包括的计数单位有( )个,由右向左依次是( )、( )、( )、( )。

  10、56849227这个数是由( )个千万、( )个百万、( )个十万、( )个万、( )个千、( )个百、( )个十和( )个一组成的。

  二、比一比,我最准。

  人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大数的认识》练习

  三、数一数,我最行。

  1、六十六万、六十七万、六十八万、六十九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九千六百万、九千七百万、九千八百万、______ 、______ 、 ______、______ 。

  3、______、 ______、______、一千万、一千一百万、一千二百万。

  四、我是小法官。

  1、万级包括的计数单位有十万位、百万位、千万位。 ( )

  2、100个百万是一亿。 ( )

  3、79500000和7950中的"9"表示的意义不同。 ( )

  4、十万位上的计数单位是十万。 ( )

  5、一千万里面有10个十万。 ( )

  6、个位、十位、百位都是计数单位。 ( )

  7、1个万、1个千和1个十组成的数是10000100010。 ( )

  五、智力冲浪!

  1、在76后面添上( )个0,这个数就变成七十六万。

  2、在9后面添上( )个0,这个数就变成九千万。

  3、生活中有很多时候用到万以上的数,相信你一定能举几个例子。

  例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大数的认识”练习》摘要:千万。 4、补充数位顺序表。 5、367908是 位数,它的最高位是 位。 6、一个数的最高位是万位,这个数是 位数。 7、从个位起,第 位是万位,计数单位是 ;第八位是 位,计数单位是 ;第九位是 位,计数单位是 。 ...
相关文章北师大:《认识更大的数》教学设计(一)北师大:《认识更大的数》说课设计
北师大:四年级上册数学 教材分析小学三年级奥数专题(二十六)和差应用题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