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掏肚脐导致流产

2016-05-06  | 肚脐 好奇 导致 

  对于很多准妈咪来说,怀孕之后处处小心,家人也特别关照,表面上避免了种种伤害,可实际上准妈咪们的生活处处暗藏杀机。

准妈妈掏肚脐导致流产

  妊娠五个多月的,二十八岁陈女士,因一时无聊好奇心起而在家掏肚脐眼,结果导致肚脐感染而意外流产,在伤心自责当中不能自拔。相关专业人士就提醒准妈咪们,肚脐是人体内脏和外界相联之处,一旦因过力掏挖导致感染,会引起消化系统感染、炎症、腹痛、腹泻等症状,稍有不慎则可能导致意外流产,所以怀孕期最好是不要用指甲等尖锐物体掏肚脐眼。

  【怀孕后如何避免意外发生】

  好奇心是人类的天性,对于些未知的事物,人们总是充满好奇心而探索欲望,最后导致意外或是悲剧的发生。怀孕之后,准妈咪们一定要摒弃这种好奇心理,在不知情、不了解问题严重性的情况之下,不要想什么就做什么,最好是先咨询相关的专业机构或是专业人士之后再动手,凡事先问一问,很多意外都可以得到避免。

  【孕期如何正确清洁肚脐】

  不要因为好奇心而用指甲掏肚脐,如果发现肚脐不干净,可以先用温开水将毛巾泡软,然后轻捂在肚脐上,捂一小会儿之后用毛巾轻轻擦试。用药用棉棒放在淡盐水当中浸泡一小会儿,清清涂摸肚脐表面,反复多次。如果很脏,那么可以用点香皂泡泡,起泡有助于清洁肚脐内部。清洁干净之后,用棉棒沾一点酒精做消毒处理,以避免因前面的清洁而感染肚脐。做完消毒处理之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腹部,快速穿好衣物,以免感冒着凉。

  【平时做好肚脐眼的清洁工作】

  准妈咪们之所以发现自己肚脐眼很脏,是因为在于平时她们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肚脐的清洁。良好的习惯养成有助于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危险。女性平时洗澡时,可以在肚脐附近轻涂一层沐浴露,用热毛巾轻轻擦拭,三两天就就清洁一次,肚脐内也就不可能存在很多脏物,脱落的死皮等物也在清洁的过程当中被处理掉了,不会再积累成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掏肚脐导致流产》摘要: 不要因为好奇心而用指甲掏肚脐,如果发现肚脐不干净,可以先用温开水将毛巾泡软,然后轻捂在肚脐上,捂一小会儿之后用毛巾轻轻擦试。用药用棉棒放在淡盐水当中浸泡一小会儿,清清涂摸肚脐表面,反复多次。如果很脏...
相关文章哪些准爸妈禁忌过性生活?处于孕期的准妈妈有4种食物尽量少吃
准妈妈为啥要少吃这4样食物准妈妈应该少吃4样食物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