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下册美术期末考试试卷

2016-05-05  | 马蒂斯 明度 月日 

  一、填空

  1、标记的设计应具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特点。

  2、世界水日是________月________日,中国水周是________月________日到________月________日。

  3、刻印的方法各种各样,有________。

  4、农民画以它的________的想象, ________的表现手法,________的色彩和________的构图成为中国民间艺术宝库中的一棵明珠。

  5、在色相环中,________是暖色,________是冷色,________是中性。

  6、文房四宝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

  7、剪纸的基本方法:_________、_________、阴阳混剪。

  8、写出4种画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版面设计主要由_________、_________、标题和部分文章组成。

  10、_________叫做色彩的明度,加入________或________可以形成明度渐变。

  11、________叫做色彩的纯度,加入________或________可以形成纯度渐变。

  12、在邮票设计中主要内容包括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几个方面,设计纪念邮票要有一个明确的________。

  13、渐变包括________的渐变和________的渐变。

  二、选择题

  1、色彩的冷暖对比能使色彩明快,活泼。红颜色的对比色是(  )

A 绿色
B 黄色
C 紫色
D 橙色

  2、水彩画属于下列哪个画种(  )

A 西洋画
B 中国画
C 版画
D漫画

  3、中国花鸟画从表现技法上,分为(  )两大类。

A 写实和写意
B 工笔和写意
C 写实和工笔

  4、马蒂斯是(  )国家的画家

A 法国
B 英国
C 德国
D 美国

  三、我是色彩大王。

  黄  橙  红  黑  

  蓝  灰  紫  白  绿

  1、找座位。

  三原色_________三间色________无彩色系色彩

  2、加加减减。

  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对对碰。(给对比色连线)

  红    黄    蓝    黑

  紫    白    绿    橙

  四、我是小小画家。

  1、根据:学校运动会总是那么激动人心,我们总是被运动员的精神所感动,赛场上的叫喊上,加油声,运动健儿的身影都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请你绘画一幅运动会为主题的画,也可以想象2008北京奥运会。

  要求:

  1、符合题意,画面美观,富有想象。

  2、构图饱满,色彩丰富。

  小学四年级下册美术期末考试试卷

  2、根据:鈥湴略私《狗绮赦澪魈猓醋饕环

  要求:

  1、符合题意,画面美观,富有想象。

  2、构图饱满,色彩丰富。

  小学四年级下册美术期末考试试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四年级下册美术期末考试试卷》摘要:方法:、、阴阳混剪。 8、写出4种画种:、、、。 9、版面设计主要由、、标题和部分文章组成。 10、叫做色彩的明度,加入或可以形成明度渐变。 11、叫做色彩的纯度,加入或可以形成纯度渐变。 12、在邮票设计中主要...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试卷:小学新标准语文第一册期末考试
二年级试卷:六年制小学语文第三册期末考试二年级试卷: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小学二年级语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总复习题大象版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电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复习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复习考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品德下册期末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考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重点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