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条育儿妙招 帮你轻松带娃过夏季

2016-05-03  | 电子驱蚊器 夏季 贴士 

  翻了下日历,原来再过几天就要立夏了,可我肿么感觉春装都还没穿几次呢?内啥,俏妞昨天半夜居然被蚊子给咬醒了!今天带娃出门到公园凑热闹,真后悔没带把遮阳伞啊。

20条育儿妙招 帮你轻松带娃过夏季

  开启碎碎念模式,只是想提醒你:该死的夏天真的要来了!好吧,在没生娃前我还是挺喜欢夏天的,绝不会用这样不友好的词来形容它。可自打生了个怕热又招蚊的俏妞,你说我这当亲妈的还会喜欢过夏天吗?

  言归正传,我想妈妈们应该也和我一样,在夏季带娃时一定会遇到很多的烦恼或考验。

  一、花3分钟时间看完这20条育儿小贴士吧!不求深度,只求实用接地气,还等什么?快get吧!

  1.电子驱蚊器、驱蚊手环、驱蚊香包、驱蚊贴、维生素B1水、抹香油这些驱蚊方法并不靠谱。一是驱蚊效果有限或毫无任何效果,这些产品的驱蚊疗效大多没被严谨的临床对照试验证实。二是有些驱蚊方法不但不驱蚊还对人体有害,比如驱蚊贴这类产品气味刺鼻,反而容易引起人体不适甚至过敏。

  2.夏季炎热天气时室内建议开空调,注意风别直接对着孩子吹就可以了,室温保持在26度左右最适宜。

  3.小婴儿夏天很容易淹了脖子(脖子或腋下等皮肤褶皱处红烂),可以经常让宝宝多趴一趴,宝宝抬头时颈部皮肤才能透透气,切忌扑爽身粉,总之保持褶皱处干爽清洁才能有效预防皮肤红烂。如果已经出现淹脖子现象,可直接在褶皱处涂抹炉甘石洗剂或液体痱子水,效果不错。

  4.夏季宝宝活动多、出汗多,妈妈要记得多给宝宝补充水分,未添加辅食的纯母乳宝宝缺水时可以增加喂奶量。给宝宝补水最好喝白开水,不建议喝果汁或吃冷饮。直接吃水果或吃果泥比喝果汁好,营养价值更高;爱上喝果汁的宝宝很容易拒绝喝白开水,而且还存在长蛀牙或肥胖的风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条育儿妙招 帮你轻松带娃过夏季》摘要:没穿几次呢?内啥,俏妞昨天半夜居然被蚊子给咬醒了!今天带娃出门到公园凑热闹,真后悔没带把遮阳伞埃 开启碎碎念模式,只是想提醒你:该死的夏天真的要来了!好吧,在没生娃前我还是挺喜欢夏天的,绝不会用这样不...
相关文章12星座妈咪育儿妙招小妙招轻松除去宝宝的头痂
爱心小贴士:头痂轻松除赶走宝宝痱子的妙招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