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踏青

2016-05-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晋恺在线投票 | 向山 莲花池 云龙 | 六年级下 作文 

  在这个难得的清明三天假期内,我与家人一起上云龙山踏青。

  山上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一来到这里,我便感到无比惬意,心情极端舒畅。我看着这个美丽的地方,便迫不及待地想要登顶,一览这美好地风景。

  我拉着妈妈,丝毫没有停歇地向山顶进发。我们一路走着,脚下是一层石板路,右边是一块块石头堆起的墙,上面有小树,有沙子;左边哪,则是一棵棵大树,与一些草和绿色植物相掩映。放眼朝左一望,就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我又一路向上,走到差不多70号杆时,有一个拐角处,上面竟是用五颜六色的石头拼起来的莲花池!我正惊讶地走着,突然,又一个拐角,上面是用石头摆起的奥运五环!云龙山上竟有这样的景观,哪个人这么有才,想出这个办法。我惊叹了一路,不觉已爬上山顶了。

  山顶上的风光真好,空处几块大石头。其中一块当桌子用,周围有一些小石椅。它们相互靠着,其中一块则大大的写着鈥溤屏解澣鲎帧T谑飞戏剑豢么渎痰乃墒髁肿潘恰N铱戳苏庑┖螅绦醪剑呱狭硕ゲ闵系奶ń缀螅褪蔷帕恕K且桓薮蟮闹樱痪盘趿牛褂幸欢露率轿г谒乃拿妫彝蝗幌肫鹆硕êI裾耄拐嬗械阆瘛Nё啪帕那缴鲜且环诨接刖帕屑涫且桓銮Ы锒ΑN以谏蕉ネ驴矗蔷∈昭鄣住N艺馐辈耪嬲斫饬蒜溣呵Ю锬俊8弦徊懵モ澋木辰缪剑

  这次踏青,让我一览全城,又让我瞧到了山上的美景,更重要的是,它让我感到了大自然的气息,呵呵!真好啊!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踏青》摘要:朝左一望,就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我又一路向上,走到差不多70号杆时,有一个拐角处,上面竟是用五颜六色的石头拼起来的莲花池!我正惊讶地走着,突然,又一个拐角,上面是用石头摆起的奥运五环!云龙山上竟有这样的...
相关文章踏青时照顾好宝宝春天带着孩子去踏青
怎样带宝宝去郊游踏青春季怎样带宝宝玩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