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生下儿子 妈妈只看一眼就哭晕了

2016-04-28  | 大才 四维 妈妈 

  年初,深圳一位31岁的妈妈在医院生下二胎,是一个男宝宝。本来是件令人高兴的事,可是当妈妈见到孩子之后不但高兴不起来,还差点哭晕过去。事后,她和家人一起去医院讨鈥溗捣ㄢ潱M皆憾运秃⒆痈桓鲡溄淮潯

二胎生下儿子 妈妈只看一眼就哭晕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孩子少了只右手臂,是一个残疾的孩子。

  孩子的妈妈和家人认为,在生产之前她在同一家医院进过了一系列的产检,均无检出孩子有如此严重的身体缺陷。产检报告上仍清晰写明,鈥溙ザ喙晒恰㈦殴恰⒊哞愎恰㈦蛛韫强杉b

  妈妈回忆做四维彩超的时候,鈥溛姨稍谀抢镎盏氖焙颍缴兴担趺从懈鍪置豢吹健H缓笏约耗酶鯞超探头在那里翻来翻去,他又马上说他看到了,所以我就没有提醒他说再仔细照一下。我想着像他们这种照四维的,他应该非常慎重才行。鈥

  好在医院承认自己的责任,目前双方仍在交涉中。似乎看起来,这是一起医院的操作事故,但我想问的是,做四维彩超一般是在怀孕的24-28周,这个时候孩子已经成形,有了生命。

  如果这时医生告诉妈妈,孩子缺少一只手臂,那妈妈会怎么做?是要立刻把孩子打掉,无情地杀死吗?这样一想,孩子能顽强地活下来,不正说明这个孩子命大福大才逃过一劫吗?这个孩子让我想起了被称作鈥満1蒜澋哪峥胡哲。

  尼克是家里的第一个孩子,家族没有任何遗传病史。他的妈妈是一个护士,怀孕期间也是小心翼翼地做足了检查,但他生下来就是一个残缺的孩子,不仅没有手臂,是四肢都没有。按照那位深圳妈妈的逻辑,这样的孩子应该完全没有养育的必要了,反正父母还年轻还可以再生。

  可是尼克的妈妈并没有那样做,虽然最开始的时候,尼克的妈妈也觉得这像一场恶梦,她可以随时从梦中醒来。甚至,她不想带他回家,因为担心没有能力来照顾他。但不久以后,尼克的爸爸和妈妈便接受了这个事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胎生下儿子 妈妈只看一眼就哭晕了》摘要:说法,希望医院对她和孩子给一个交待。 这一切都是因为孩子少了只右手臂,是一个残疾的孩子。 孩子的妈妈和家人认为,在生产之前她在同一家医院进过了一系列的产检,均无检出孩子有如此严重的身体缺陷。产检报告上...
相关文章小班主題:胎生与卵生中班主題:了解动物的出生
幸亏没讲《四十大盗》教儿子学叫爸爸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