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 杜金香教子复仇

2016-04-27  | 杨家 阵内 桂英 

  元帅穆桂英破了鬼魂阵,气坏了老道王子灵。

  这座鬼魂阵里的恶鬼,全是颜容带来的老远装扮的。王子灵脚驾黑云,是点着硫磺冒出的一股烟,远远看去,象黑云片片。阵里的大小二鬼,也是人装的,身上全穿狡狼软甲。这种皮甲,刀枪不入,就怕棒打。如今,阵门已破,王子灵装神弄鬼没用了,只好亲自上阵去战穆桂英。

  穆元帅见王子灵奔来,假装拨马败走,王子灵随后就迫。眼看追上,穆桂英放下大刀,从百宝囊里掏出红绒套索,往空中一抖,正套在王子灵的脖子上。桂英猛一用力,将他拉到马下。军卒见了,忙奔过去,把王子灵生擒活捉。

  龙无头不是,鸟无头不飞。辽兵见阵主被擒,鈥溁┾澋赝戮桶堋C狭肌⒔乖藿舸哒狡铮白飞薄W妨艘徽螅矍笆瞧兀洞κ巧椒澹倌客ィ加腥俗叨9鹩⑴吕淳缺泵γ睿衡準毡♀濃湶粥洁解澮话袈嗝客V菇挪健T朗の誓鹿鹩ⅲ衡溤В杀蟀芸魇洌巧备牧蓟蚊鹗毡库 桂英说:鈥溍磺逭竽谛槭担绻戮钊耄轮新穹N颐羌镁褪瞻伞b澰朗さ阃罚衡溣欣恚湸畛烦稣竺拧v保蠖颖淝岸樱岸映啥游玻釉吠顺龆纯凇T诖送保汕А⒗赏颉⑨帧⒉窀伤脑贝蠼呀讲嗌狡律系牡腥舜虬堋Q钚税颜竺哦ド系姆蛏ⅲ计鹄醇鹿鹩⒔涣睢C狭肌⒔乖蘩值眠挚舜笞欤 鈥満伲』故窃壑断备拘醒健b

  穆桂英带领大队撤出飞虎峪,离九龙山二十里地,扎下营盘。命人骑快马给杨元帅送信,乘机收复部分失地,兵扎九龙山前。又命军卒,破土动工,摧毁山洞,给将来逃兵打开通道。

  打了胜仗,全营庆贺,杀猪宰羊,稿赏三军。

  数日后,要打青龙阵,桂英早有锦囊妙计,派先锋官杨宗保和七夫人杜金娥前去出征。众将不解其意,暗想:营中战将百员,为何单派杜金娥?但,军令已下,不好插言。

  此时,杜金娥接令在手,转身要下帅帐,桂英把她叫住:鈥溒呱裟铮庥懈鲎旨恚肽谏肀摺H缬心汛Γ俨鹂劭础b澏沤鸲鸬阃罚霸诎俦δ依铮抡首吡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杨家将 杜金香教子复仇》摘要:阵里的大小二鬼,也是人装的,身上全穿狡狼软甲。这种皮甲,刀枪不入,就怕棒打。如今,阵门已破,王子灵装神弄鬼没用了,只好亲自上阵去战穆桂英。 穆元帅见王子灵奔来,假装拨马败走,王子灵随后就迫。眼看追上,...
相关文章摇晃婴儿脑子受伤成傻子长家仙背碾
诸神的祝愿[希腊神话] 俄瑞斯忒斯和复仇女神
《民国春秋》在线阅读(总目录)
《民国春秋》第四卷 第四十七章 无奈的“金刚计
《民国春秋》第四卷 第四十六章 经营“家天下”
《民国春秋》第四卷 第四十五章 大军进藏
《民国春秋》第四卷 第四十四章 残喘台湾
《民国春秋》第四卷 第四十三章 海南岛战役
《民国春秋》第四卷 第四十二章 山倒西南
《民国春秋》第四卷 第四十一章 开国大典
《民国春秋》第四卷 第四十章 进军华南
《民国春秋》第四卷 第三十九章 鏖战大西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