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数学下册应用题分类专题

2016-04-26  | 锯成 应用 木条 

  1、在一条长100米的大路两旁各栽一行树,起点和终点都栽,一共栽52棵,相邻两棵树之间的距离相等,求相邻两棵树之间的距离?

  2、在一座长400米的大桥两旁挂彩灯,每两个灯之间相隔4米,从桥头到桥尾一共装了多少个灯?

  3、一个木工锯一根长19米的木料,他先把一头损坏部分锯下来1米,然后锯了5次,锯成同样长的短木条,每根短木条长多少米?

  4、有一个工人把12米的圆钢锯成3米长的小段,锯断一次要5分钟,共需要多少分钟?

  5、有一幢10层的大楼,由于停电电梯无法使用,某人从一层走到三层需要30秒,照这样计算,他从三层走到十层需要多少秒?

  6、时钟4点钟敲4下,6秒钟敲完,那么12电钟敲12下,多少秒钟敲完?

  7、一游人以相等的速度在一条小路上散步,路边相邻两棵树的距离都相等,他从第一棵树走到第十棵树用了18分钟,如果这个游人又走了36分钟,他走到了第几棵树?

  8、小强从家去学校,如果每分钟走50米,12分钟走到,如每分钟多走10米,几分钟可走到学校?

  9、养鸡场四月份卖出12300只鸡, 五月份卖出的比四月份的2倍还少200只, 两个月共卖出多少只?

  10、光明灯管厂要生产950根节能灯管,已经生产了630根,剩下的如果按2小时生产160根算,还要几小时才能完成任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年级数学下册应用题分类专题》摘要:秒钟敲完? 7、一游人以相等的速度在一条小路上散步,路边相邻两棵树的距离都相等,他从第一棵树走到第十棵树用了18分钟,如果这个游人又走了36分钟,他走到了第几棵树? 8、小强从家去学校,如果每分钟走50米,12...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小学三年级奥数专题(二十四)和倍应用题
二升三暑期奥数学习指导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苏教版四下《含有中括号的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下《天安门广场》练习题
2017最新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考试卷
2017年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新北师大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测试题
新课标四年级下册《位置与方向(二)》同步试题
苏教版数学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乘法》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期中模拟考试题
苏教版小学四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总复习题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专项测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