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思伯格综合症(4)

2016-04-22  |  

  学校课程 课程内容应根据远期目标而编定,这样就可以根据各个项目对患者社会技能、职业上的潜力、生活质量的远期效果而评估它们的效用。重点应放在那些与患者联系相对紧密的技能和那些被视作与人们职业生活有紧密关系的技能上(如写作技能,计算技能,科学)。如果患者有某方面特殊的兴趣,与其加以限制和视为不寻常,倒不如为未来谋求职业加以利用。这种兴趣和天分应以系统的方式给予培养,帮助患者学习如何有计划的学习(如怎样利用图书馆、计算机、互联网等),应该设立特殊的学科以使患者们得到更多的学分。

  5.职业训练:对AS患者进行职业训练并让他们在可得到一定程度支持及保护的环境下工作(此工作必须不受他们的神经心理损害的限制)是十分重要的,同时,这些工作又不能对社交能力有较高的要求。

  3、给予特殊的教育方法:通过社区中各成员和患者们的交流而确立,强调利用计算机资源。

  4、药物治疗:一般的,应尽可能避免小儿进行药物介入治疗,在患者出现令其虚弱的抑郁症状,严重的妄想,强迫或思维混乱时可以给予特殊的药物治疗。家长们应清楚知道,药物治疗只是针对于特殊的伴随症状,而不能针对疾病本身。

  5、心理治疗:尽管现有的心理治疗对AS并没有显示出太大的疗效,但一定程度的集中的、结构化的咨询服务对AS患者,特别是对心情哀伤、患有抗拒症、焦虑、家庭功能异常或在寻找职业和适应社会时遭受挫折的患者有很大的帮助。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