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不再排斥 5种健康的脂肪食物

2016-04-21  | 脂肪 深绿 牛油 

  很多人误认为脂肪是百害无一利的,尤其是减肥的朋友们更加是对脂肪具有排斥感。其实,只要正确的摄取脂肪是有益健康的。看看健康的脂肪食物有哪些吧。

  1、深海鱼

  含脂肪酸的鱼类,如鲑鱼、鲭鱼、鲱鱼、湖鳟、沙丁鱼和长鳍金枪鱼都是蠅-3脂肪酸的良好来源。这些都是鈥満免澋闹荆兄诒3中脑嘟】怠L乇鹗堑蹦隳昀鲜保巧踔量梢园镏阍鼋且洹⒋俳竽越】担档突及⒆群D⒌募嘎省C拦脑嘈峤ㄒ槊恐苤辽俪粤椒莞缓镜挠恪C糠菔3盎司,即是大约一副扑克牌的大小。另外,研究表明,多吃深海鱼还有助于保养关节,降低乳腺癌风险。

  2、牛油果

  美味的牛油果有益于你的心脏健康,还可能有助于治疗骨关节炎,这都是归功于牛油果中的脂肪。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在80%以上,被称为鈥溄】抵锯潱备缓谽、维生素C、微量元素硒等多种抗氧化物质和多种矿物质。同时,牛油果中含有大量的酶,有健胃清肠的作用,并具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重要生理功能。

  3、深绿色蔬菜

  深绿色的蔬菜,如菠菜、羽衣甘蓝和芽甘蓝都会提供一些蠅-3脂肪酸。由于我们的身体不会自动生成这些鈥満免澲荆员匦氪邮澄镏谢袢∷恰

  4、橄榄油

  无论你是烹饪或是制作沙拉,尽量用橄榄油。因为橄榄油中的不饱和脂肪在高热中仍能保持稳定,使抗氧化物质不被破坏。橄榄油中单不饱和脂肪酸(主要是油酸)的含量达到60%以上,远高于通常的豆油、花生油和色拉油,这种脂肪不仅可降低坏胆固醇(LDL,低密度脂蛋白)水平,而且可以增加好胆固醇 (HDL,高密度脂蛋白)水平。在烘烤其他食物时,也可以适当涂抹一些橄榄油。

  5、鸡蛋

  鸡蛋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同时,一个鸡蛋中约有少于5克的脂肪,一些鸡蛋甚至富含额外的蠅-3脂肪酸,对预防心脏病有益。此外,鸡蛋中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D、卵磷脂、叶黄素和玉米黄素等有益健康的成分。每天食用一个鸡蛋,有利于促进身体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你不再排斥 5种健康的脂肪食物》摘要: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在80%以上,被称为健康脂肪,同时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C、微量元素硒等多种抗氧化物质和多种矿物质。同时,牛油果中含有大量的酶,有健胃清肠的作用,并具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
相关文章正常儿童脂肪需多少?挑食危害宝宝健康
巧喝乌龙茶助你恢复迷人身材外向的孩子容易排斥别人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