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四年级数学下册应用题复习题

2016-04-15  | 天运 复习 应用 

  1、南南看一本320页的书,已经看了5天,平均每天看40页,剩下的平均每天看60页,还要看几天?

  2、一头大象重2300千克,比15头猪还重200千克,平均每头猪重多少千克?

  3、甲乙两辆汽车同时从两地相对开出,甲每小时行58千米,乙每小时行65千米,经过2小时,两车还相距102千米。两地相距多远?

  4、两个工程队同时开凿一条水渠,甲工程队每天挖130米,乙工程队每天挖108米,经过80天水渠开通,你知道这条水渠有多长吗?

  5、电视机长要装配932台电视机,已经装配了6天,平均每天装90台,剩下的平均每天装98台,还需要几天完成?

  6、学校参加数学兴趣小组的有62人,书法小组的人数比数学小组的2倍多11人,参加书法小组的有多少人?

  7、学校的有一个长方形花坛,长10米,经过改造修缮以后增加了4米,面积比原来增加了32平方米,这个花坛原来的面积有多大?

  8、方方和圆圆沿学校环形跑道跑步,他俩从同一地点往相反方向跑去,方方每秒跑4米,圆圆每秒跑6米,经过40秒两人相遇,学校跑道长多少米?

  9、世纪小学有一块长方形苗圃,长6米。在修建校园时把苗圃的长增加了2米,于是面积增加了10平方米。现在这个苗圃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10、两辆卡车为工地送水泥,甲车每天运75吨,乙车每天运90吨,一个星期这两辆卡车共运送水泥多少吨?

  11、食堂原有大米1096千克,吃了4袋后,还剩96千克,每袋大米重多少千克?

  12、建筑工地有800包水泥,第一天用了40包,第二天用去的是第一天的3倍,工地还剩多少包?(2种方法解答)

  13、师傅和徒弟同时加工一批零件,师傅每小时做48个,徒弟每小时做35个,一天(按8小时)师傅比徒弟多做多少个?

  14、王老师用144元买了4盒圆珠笔,每盒12枝,每枝圆珠笔多少元?

  15、水果店运进苹果28箱,香蕉26箱,两种水果每箱都是16千克,运来的苹果比香蕉重多少千克?(2种方法解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四年级数学下册应用题复习题》摘要:一个长方形花坛,长10米,经过改造修缮以后增加了4米,面积比原来增加了32平方米,这个花坛原来的面积有多大? 8、方方和圆圆沿学校环形跑道跑步,他俩从同一地点往相反方向跑去,方方每秒跑4米,圆圆每秒跑6米,经...
相关文章连除应用题三步计算的应用题(一)
三步计算应用题教学设计三步应用题(二)
苏教版四下《含有中括号的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下《天安门广场》练习题
2017最新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考试卷
2017年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新北师大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测试题
新课标四年级下册《位置与方向(二)》同步试题
苏教版数学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乘法》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期中模拟考试题
苏教版小学四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总复习题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专项测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