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苏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模拟考试卷

2016-04-15  | 分米 立方 立方分米 

  一、填空

  1、食堂原有500千克大米,吃掉a袋,每袋50千克,还剩()千克大米

  2、王老师买钢笔和圆珠笔各x枝,圆珠笔每枝1.5元,钢笔每枝5.6元.老师一共用了()元,买钢笔的钱比买圆珠笔的钱多()元

  3、长方体和正方体都有()个面,()条棱,()个顶点

4、4.05立方米=()立方分米
780立方厘米=()立方分米
5、0.6升=()毫升
1.5立方分米=()升

  6、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单位名称

  (1)一个雪碧瓶的容积是1250()

  (2)一瓶蓝墨水的体积是60()

  (3)一个汽车油箱的容积是160()

  (4)一个仓库的容积是240()

  7、棱长是6厘米的正方体,所有棱长的和是(),表面积是(),体积是()

  8、一个长方体的体积是54立方分米,底面积是15平方分米,高是()

  9、学校田径队有男生18人,女生12人.女生人数和男生人数的最简整数比是(),女生人数是男生的()%;男生人数和女生人数的最简整数比是(),男生人数是女生人数的()%

  10、一个修路队,十月份修路的米数比九月份多23%.十月份修路的米数相当于九月份的()%

  二、解方程

6x+3.6=12
8x+25=57
0.8+3.6x=1.52

  三、解答实际问题。

  1、甲乙两地之间的公路长是360千米,一辆汽车从甲地开往乙地,行驶了3小时后离乙地还有105千米.这辆汽车平均每小时行驶多少千米?

  2、一个比赛用足球价钱比一个训练用足球的价钱贵76元.已知比赛用足球的价钱是训练用足球价钱的3倍,求这两种足球的价钱.

  3、某超市运来120箱果汁,运来的牛奶比果汁多 .运来的牛奶比果汁多多少箱?运来的牛奶多少箱?

  4、学校图书室新买来630本图书.如果把这些图书按2:3:4分给低、中、高年级,低、中、高年级各分得图书多少本?

  5、抽查两种品牌电视机的质量情况,甲品牌抽查50台,合格的有49台;乙品牌抽查80台,合格的有78台.这两种品牌电视机的抽查合格率分别是多少?哪种品牌电视机的抽查合格率高些?

  6、一瓶花生油36元,是一瓶调和油价格的 .一瓶调和油的价格是多少元?

  7、建筑工地用混凝土浇注一个长方体的柱子.柱子高3米,底面是边长0.6米的正方形.浇注这根柱子至少需要混凝土多少立方米?如果在柱子的四周贴上瓷砖,贴瓷砖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8、学校买4张办公桌和9把椅子一共用去252元.已知一把椅子的价钱正好是一张办公桌的1/3。你能求出一把椅子和一张办公桌分别是多少元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苏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模拟考试卷》摘要:括号里填上合适的单位名称 1一个雪碧瓶的容积是1250 2一瓶蓝墨水的体积是60 3一个汽车油箱的容积是160 4一个仓库的容积是240 7、棱长是6厘米的正方体,所有棱长的和是,表面积是,体积是 8、一个长方体的体积是54立...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新标准语文第一册期末考试卷一年级试卷:小学新标准语文第一册期末考试
2004年秋季安溪县小学语文第十一册期末考试五年级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卷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